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烟雾机化学干冰和水实验过程
      
  烟,雾,霾和雾机创造了一些令人兴奋的特殊效果。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让烟?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创建的效果?如果是这样,你是幸运的,因为我将揭示这些奥秘。不过,我会提醒你,一点点知识是危险的事情!如果使用不当,用来生成模拟烟雾的设备和化学品可能是危险的(有毒,烧伤的危险,窒息危险,火灾等)。中药标准对照品研究中心此外,所有类型的烟雾发生器将触发烟雾报警器。我告诉你如何创建效果,不建议你做你自己的烟。如果你是一个认真做它自己的类型,请阅读文章,那么请跟随我已经提供了链接到这篇文章的权利,其中包括专业人士和经验丰富的业余爱好者的具体说明和警告。享受!
  干冰和水除了烟雾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实践中获得的材料,该方法是最简单的。干冰是固体二氧化碳。你可以做一个浓雾,加入干冰热水或蒸汽。二氧化碳被气化,使雾,并迅速冷却到周围的空气中凝结空气中的水蒸汽,添加的效果。
  要点干冰雾下沉到地板上。水的温度会影响雾的特点。较热的水或蒸汽蒸发的二氧化碳更迅速,产生大量的雾,更迅速地使用了干冰,太。如果不添加新鲜的热水或蒸汽,剩余的水会迅速冷却。一个简单的“油烟机,可使用发泡胶冷却器。只需添加热水和干冰。机使用干冰的工作,通过不断加热水,以保持雾流动。简单的机器也可干冰或至凝固的空气。干冰够冷,引起冻伤 - 处理时使用防护手套。请记住,使用干冰,它被使用在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增加了水平。这可以提供一个呼吸的危险低到地面(或楼下,如适用),在封闭的空间中,或用大量干冰。
  液氮态氮的大优势之一是,没有什么额外的需要产生雾。液氮通过蒸发和冷却空气,使水凝结。氮是空气的主要成分,是无毒的。要点氮雾下沉到地面。烟可以让氮废气自然或通过用风扇吹'烟'被通缉。
  液氮呈现给用户一种严重危害。虽然可以给你干冰冻伤,液氮冷到足以引起相当大的组织损伤和死亡。不要使用液氮,除非你有适当的低温训练。切勿使用液氮的情况下其他人可以访问氮源中药标准对照品研究中心
  随着氮浓度的增加,在一个房间中的氧浓度降低时,提出了一个潜在的窒息危险。大多数油烟机使用水和乙二醇混合物产生的特殊效果。要找出如何做到这一点,继续到雾化乙二醇。
  许多商业的油烟机使用雾果汁,包括乙二醇,丙三醇,和/或矿物油,用不同量的蒸馏水。乙二醇加热,并被迫进入大气的压力下,以创造有雾或霾。有很多种,可以使用的混合物。请参阅这篇文章右侧的材料安全数据表上的一些例子类型的参考吧。雾汁是一些家常菜谱:15%-35%的食品级甘油1夸脱蒸馏水,125毫升甘油至1升蒸馏水(甘油创建一个有雾或烟的浓度为15%或以下,更在浓度高于15%的雾度)无味的矿物油(婴儿油),带或不带水(雾汁使用矿物油的安全,我不能vouche中)10%的蒸馏水:90%丙二醇(浓雾),40%的蒸馏水:60%的丙二醇(快速散热),60%的水:40%的丙二醇(非常快耗散),蒸馏水30%:35%一缩二丙二醇:35%三甘醇(持久的雾)30%的蒸馏水:70%二丙二醇(浓雾)
  由此产生的烟雾不应该闻到“烧焦”。如果是这样的工作温度过高或过多的甘油/乙二醇/矿物油中的混合物,可能的原因。百分比越低,越便宜雾汁,有机,但,雾会更轻,并不会长期持续。蒸馏水中,只需要系统中所使用的热交换器或其它管。在商用机使用自制的混合雾几乎肯定会导致保修失效,可能会损坏机器,可能会造成火灾和/或健康造成危害。
  要点这种类型的雾被加热,将在一个更高的水平比干冰或液氮雾的上升或分散。冷却器可用于,如果低洼雾。改变雾化二醇的分散体的混合物或条件可以导致许多特殊效果是难以实现的,与其他的模拟抽烟。双羟基醇可以经过热变性成剧毒物质,如甲醛。这是用自制的油烟机的主要问题之一 - 他们可能是不相容的物质在温度运行。中药标准对照品研究中心
上一篇:金属元组的属性 下一篇:科学家或工程师在家里做科学的经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