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有史以来最热的温度领导科学大爆炸
      
  华盛顿(路透社) - 科学家们已经创造了有史以来最热的温度在实验室 - 4万亿摄氏度 - 热到足以打破物质分解成一种汤,宇宙诞生后存在微秒。在美国能源部能源的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在纽约,他们用一个巨大的粒子加速器,敲在一起,使金离子超热爆炸 - 历时只为毫秒。
  但是,这是足以让物理学家多年的研究,他们希望能帮助他们理解为什么宇宙是如何形成的饲料。“温度是热到足以熔化质子和中子,”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的史蒂文·Vigdor(??星期一)在华盛顿的美国物理协会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粒子原子,但它们本身是由称为夸克和胶子的更小的组件。物理学家正在寻找微小的违规行为,可以解释为什么此事成群的原始热汤。
  他们也希望利用他们的研究结果更实际的应用程序 - 如在“自旋电子学”,其目的是使小,更快和更强大的计算设备领域。他们利用相对论重离子对撞机(RHIC,读作“里克”),粒子加速器和对撞机是周围2.4英里,12??英尺的地下埋在厄普顿,纽约金离子碰撞十亿倍。
  “RHIC的设计创造物质在早期宇宙中第一次遇到的温度,Vigdor说。” 他们计算得到相当接近4万亿度的温度。“有多热呢?” 他问道。相比较而言,“预言的质子和中子熔化温度为2万亿度,在一个典型的2型超新星的核心温度是20亿度,”他说。“我们的太阳的中心是50万度,铁的熔点在1800度,平均温度的宇宙现在是一个绝对零度以上0.7。
  出生的物质Vigdor的团队相信,他们正在寻找一个休闲的时刻之前的夸克 - 胶子汤凝结成强子 - 颗粒物质,使我们的宇宙。事情发生在宇宙大爆炸后的毫秒赞成的物质比反物质产生不平衡。如果有没有这种差距,物质和反物质,简单的反应,创造宇宙的纯净的能量。
  今年晚些时候,使用瑞士的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物理学家希望粉碎铅离子共同创造更热的温度,复制甚至早在宇宙诞生的时刻。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的一些潜在的商业应用的研究也给予了专利,理论家德米特里Kharzeev说。“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设备,可以运行不仅对当前的电荷,但也对当前的自旋,”Kharzeev告诉了新闻发布会。夸克在不同的方向旋转,并了解如何以及为什么他们这样做可以帮助科学家们利用的力量。
  这是可能的,例如,石墨烯中复制一个对称自旋所述Kharzeev。石墨烯是一种所谓的纳米材料,科学家们相信可能取代硅的超快速,超小型设备。“说:”我们正在考虑其他实际应用。
上一篇:华氏度和摄氏度之间的差异 下一篇:检测人类一直认为来配备五种感官结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