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烟花颜色的化学着色剂的生产和列表
      
  创建烟花的颜色,是一项复杂的工作,需要相当的艺术和应用物理科学。撇除推进剂或特殊效果,光点喷出的焰火,被称为“明星”,一般需要一个氧气生产商,燃料,粘合剂(以保持它需要的一切),和颜色制作。生产烟花爆竹,白炽灯和发光颜色主要有两种机制。
  白炽白热光产生热量。热导致的一种物质成为热点和焕发,最初发出红外线,然后红色,橙色,黄色和白色的光,因为它变得越来越热。当烟花的温度控制,发光组件,如木炭,可以操纵所需的颜色(温度)在适当的时间。金属,如铝,镁,钛,燃烧非常明亮,增加烟花的温度是有用的。
  发光是利用能源以外的热光。发光有时被称为“冷光源”,因为它可以发生在室温稍凉。以产生发光,由一个原子或分子的电子吸收能量,导致它成为兴奋,但不稳定。当电子返回到一个较低的能量状态,能量被释放的光子(光)的形式。光子的能量决定它的波长或颜色。
  有时,所需要的盐,以产生所需的颜色是不稳定的。氯化钡(绿色)在室温下是不稳定的,所以钡必须结合更稳定的化合物(例如,氯化橡胶)。在这种情况下,释放的氯的烟火组合物的燃烧热,然后形成氯化钡和氯化铜(蓝色),在另一方面,是在高温下不稳定,所以烟花产生绿色的颜色。不能太热,还必须足够明亮待观察。
  质量纯净的颜色要求,成分纯净。即使微量杂质钠(橙黄色)都足以压倒或改变其他颜色。需要仔细制定,使烟雾太大或残留不掩盖颜色。随着烟花,与其他事物一样,成本往往涉及到质量。技能的制造商,迄今为止烟火制造极大地影响最终的显示(或缺乏)。
烟花着色剂
上一篇:检测人类一直认为来配备五种感官结构 下一篇:不锈钢为什么是不锈钢它是如何工作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