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有些食物是人工着色的天然物质
      
  安赛蜜钾人工甜味剂:烘焙食品,口香糖,明胶甜点,低糖汽水,Sunette。赫斯特,一个巨大的德国化学公司,最初制造这种人工甜味剂,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它比蔗糖甜200倍左右。在美国,几年来双氧恶噻嗪-K(K是钾的化学符号)只允许在无糖烘焙食品,口香糖,明胶甜点等食品。1998年7月,美国FDA允许这种化学物质被用在软饮料,从而大大增加了消费者接触。经常一起使用的与三氯蔗糖(见SUCRALOSE)。
  中安赛蜜-K在20世纪70年代进行的安全测试,质量平庸。键鼠测试被疾病折磨动物殖民地;鼠标是几个月过于简略,并没有暴露动物在怀孕期间。大鼠的研究表明,该添加剂可能会导致癌症。正是由于这些原因,在1996年,公共利益科学中心的敦促FDA要求更好的测试后才允许软饮料中的安赛蜜。此外,大剂量的乙酰基乙酰胺的分解产物,已被证明在大鼠,兔,狗,影响甲状腺。希望,少量的食物不会对人体有害,但它需要更好地测试。
  乙酸防腐剂,香料,酸味剂。醋酸是醋的化学物质,使尖锐的味道和气味。
  己二酸酸,调味剂,抗氧化剂:汽水,果味饮料,食用植物油,明胶甜点。
  己二酸有时被用来作为瓶装饮料中的酸性物质和润喉糖。因为它几乎没有吸收水分的倾向,己二酸可被用来提供酸味,它可能会占到济定义最高审计机关quoi高度制造的粉末状产品,如明胶甜点和水果调味饮料的味道。偶尔添加到食用油,以防止他们去腐臭。大鼠,想必人类代谢己二酸没有任何困难。
  AIR小吃食品,冰淇淋,早餐麦片空气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食品添加剂,绝对安全。膨化休闲食品,如奇多,早餐谷类食品,如关西国际机场,廉价的冰淇淋都拍过了空气。在冰淇淋的世界中,搅打成最终的产品被称为溢出的空气量。本&杰里和哈根达斯香草冰淇淋的重量超过100克每半杯(120克),所以它们含有大约20%的空气。BREYERS香草冰淇淋,重量为67克每半杯,空气体积的45%左右。这是一个原因,为什么保费冰淇淋热量高,他们的冰淇淋中含有较多的实际每服务为什么便宜(低热量)的冰淇淋,以及,更便宜。
  海藻酸钠,海藻酸丙二醇酯增稠剂,泡沫稳定剂:冰淇淋,奶酪,糖果,酸奶,啤酒。
  海藻酸钠,海藻(海带),显然安全衍生物维护中所需的纹理奶制品,罐头结霜,和其他工厂制造的食品。藻酸丙二醇酯,变稠,化学改性褐藻酸性食物(汽水,沙拉酱)和啤酒泡沫稳定。
  芦荟饮料,酸奶,甜点,调味。来自肉质植物,芦荟,果汁出售,被添加到各种其他食物和补充。它也销售各种护肤品,例如,治疗创伤和烧伤。公司多样化的健康主张,但科学证据是稀缺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补充和替代医学国家中心得出的结论是“可能”芦荟帮助治疗烧伤和擦伤(局部使用时),但没有足够的证据来支持其他诉讼请求。芦荟内服可引起腹泻和抽筋,被美国FDA认可作为泻药。然而,在2002年,美国FDA禁止过度的非处方泻药,由于缺乏安全信息。
  由美国政府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明确”的证据表明,芦荟提取物在雄性和雌性大鼠造成肠道癌症,但不是老鼠。测试的形式,称为非脱色全叶芦荟提取物,包含更多的组件被怀疑是致癌芦荟等蒽醌做一些市场上的芦荟产品。(外叶浆,被称为乳胶,芦荟叶中含有蒽醌类)。但是,它是不知道的知道芦荟的成分是负责肿瘤。
  (2)国家补充和替代医学中心也注意到一些其他可能的问题:(1)糖尿病人使用降糖药物的人应谨慎服用芦荟口,因为初步研究表明,它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已经有急性肝炎口服芦荟使用少数病例报告,但尚未确立因果关系;及(3)口服芦荟的轻泻作用引起的腹泻,可以减少许多药物的吸收。
  鉴于可能存在的风险和毫无根据的好处,人们不应食用芦荟。人们选择消耗至少应该在看看脱色和去除蒽醌用木炭过滤过程,芦荟素水平比监测,以确保产品的低(例如,每1万美元或更少)。某些固体或半固体产品芦荟素水平要高得多。然而,芦荟素水平低并不能保证安全,因为它是不知道的知道到底是哪芦荟成分引发癌症大鼠。
上一篇:化学显着的数字测量和计算的重要性 下一篇:最广泛使用人工色素有患癌症的风险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