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纹身油墨化学组合物中的颜料和载体分子
      
  纹身墨水是什么?简短的回答的问题是:你不能100%肯定!油墨和颜料的制造商不要求揭示的内容。一个专业的,谁把他或她自己的油墨干颜料将最有可能知道油墨的组成。然而,信息是专有的(商业秘密),所以你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得到问题的答案。
  大多数纹身油墨在技术上是不是墨水。它们是由悬浮在载体溶液中的颜料。流行的看法相反,颜料通常是植物染料变红。今天的颜料主要是金属的盐。然而,一些塑料和颜料太有可能是一些植物染料。颜料提供了彩色的纹身。载体的目的是消毒的颜料悬浮液,保持混合均匀,并提供便于应用。
  刺青和毒性因此本文主要关注的是组合物中的颜料和载体分子。不过,也有纹身,无论是从涉及的物质和不卫生的做法,一些固有的毒性相关的重大的健康风险。要了解更多关于与特定纹身相关的风险,检查出的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的任何颜料或载体。MSDS产品将不能够识别所有的化学反应或内的油墨或皮肤的化学相互作用有关的风险,但它会给油墨的每个组件的一些基本信息。颜料和纹身油墨是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监管。然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审查纹身油墨来确定油墨的化学成分,了解他们的反应如何,打破在身上,轻和磁性油墨反应如何,以及是否有短期和长期健康危害与应用的纹身油墨配方或方法。
  纹身颜料化学来自最古老的颜料使用矿物质和炭黑的地面。今天的颜料包括原来的矿物颜料,现代工业有机颜料,几个蔬菜类颜料,及一些塑料类颜料。过敏性反应,疤痕,光毒性反应(即,从接触到光线,尤其是太阳光的反应),以及其他不利影响,都可能与许多颜料。塑料基颜料是非常强烈的色彩,但很多人都报告了他们的反应。也有颜料,发光黑色(紫外线)光在黑暗中或响应。这些颜料是出了名的风险 - 有些可能是安全的,但其他放射性物质或其他有毒。
  下面的表格列出了常见的色素使用的颜色纹身油墨。它并非详尽无遗 - 在一段时间内一直作为颜料,可用于几乎任何东西。此外,许多油墨混合的一个或多个颜料:
纹身颜料组成的影响
纹身颜料组成的影响
上一篇:阿斯巴甜会导致头痛或头晕 下一篇:如何选择一个科学展览项目主题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