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科学展览项目类型
      
  科学公正的项目主要有五种类型。它更容易选择一个项目的想法,一旦你已经确定你什么样的项目权益。
  1。实验或调查这是最常见的类型的项目,在那里你使用科学的方法,提出和检验假设。在您接受或拒绝假设,得出结论,你观察到什么。示例:确定是否谷物含有每份包装盒上列出的铁量。
  2。示范示范通常涉及重新测试实验,已经由别人来完成。从书本和互联网上,你可以得到这种类型的项目的想法。例如:呈现和解释振荡时钟化学反应。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类型的项目可以改善,如果你做示范,然后走得更远,如预测温度会如何影响时钟反应率。
  3。研究在这个项目中,你收集信息的一个话题,并介绍自己的收获。例如:一个研究项目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如果你使用这些数据来回答的问题。一个例子是投票人,询问他们在全球气候变暖的信念,然后得出结论的政策和研究的结果意味着什么。
  4。模型这种类型的项目涉及建立一个模型来说明一个概念或原则。例如:是的,一个模式的一个例子是醋和小苏打火山,但你可以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高中或大学的项目,建设一个新的设计或发明的原型模型。在其最好的形式,一期工程的模型说明了一个新的概念。
  5。采集该项目往往显示一个集合来说明你理解概念或主题。例如:与示范,模型和研究项目,集合有潜力成为一个跛脚的项目或特殊项目。你可以炫耀你的蝴蝶收藏。这不会赢得任何奖项。你可以炫耀你的蝴蝶收集和观察昆虫不同的机翼长度每年看的现象可能的解释。发现相关农药使用或温度或降水可能有重要影响。明白我的意思吗?
上一篇:如何选择一个科学展览项目主题 下一篇:1901年-2003年诺贝尔奖化学奖得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