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形成热加工问题例题形成热
      
  这些工作例如,计算生成热的问题。热单位检讨你不妨审查法律的热化学和吸热反应和放热反应,然后再开始。表还可以用于加热常见的化合物和离子在水溶液中形成。
  热的形成问题计算ΔH,下面的反应:8铝(S)+ 3铁3  4(S) - > 4人2  3(次)+ 9铁(S)热形成解决方案ΔH为反应形成的产物化合物的总和减去反应物的化合物的形成热的热的总和等于:ΔH=ΣΔH f制品的- ΣΔH f反应
  省略的元素而言,方程变为:ΔH= 4ΔH f的Al 2 O 3(S) - 3ΔH f FE 3  4(S)ΔH f的值,可能会发现在热的化合物形成的表。堵在这些数字:ΔH=(-1669.8千焦) - 3(-1120.9千焦),ΔH= -3316.5千焦
  回答ΔH= -3316.5千焦这是另一种工作的例子计算生成热的问题。热单位检讨你不妨审查法律的热化学和吸热反应和放热反应,然后再开始。表还可以用于加热常见的化合物和离子在水溶液中形成。
  热的形成问题计算ΔH,溴化氢的电离:HBR(克) - > H +(aq)的+ BR -(AQ)
  热形成解决方案ΔH为反应形成的产物化合物的总和减去反应物的化合物的形成热的热的总和等于:ΔH=ΣΔH f制品的- ΣΔH f反应
  记住,热形成的H +是零。等式变成:ΔH=ΔH f BR -(AQ) - ΔH f HBR(克)
  ΔH f的值,可能会发现在热离子表的化合物的形成。堵在这些数字:ΔH= -120.9 KJ - (-36.2千焦),ΔH= -84.7千焦
  回答ΔH= -84.7千焦
上一篇:你知道离子化合物的命名规则吗 下一篇:如何创建一个吸热的化学反应(安全)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