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中子弹的主要战略用途是作为反导弹装置
      
  中子弹,也称增强辐射弹,是一种热核武器。一个增强的辐射炸弹是任何武器使用融合超越,这是正常的一个原子的移动设备,以提高生产的辐射。在中子弹,由核聚变反应产生的中子脉冲串是故意允许逃脱采用X射线反射镜和原子惰性的的弹壳,如铬或镍。中子弹的发电量为少一半可能是一个常规的移动设备,虽然辐射输出是仅略少。虽然被认为是'小'炸弹,中子弹仍具有产量千吨范围在几十或几百。中子弹制作,维护费用昂贵,因为它们需要相当数量的氚,具有相对短的半衰期(12.32岁)。制造的武器,需要源源不断的氚可。中子弹有一个相对短的保质期。
  美国中子弹的研究始于1958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劳伦斯辐射实验室大学的爱德华·特勒的指导下。在20世纪60年代初被公开发布消息称,中子弹正在发展。它被认为是建科学家在劳伦斯辐射实验室于1963年,第一中子弹测试undersground 70英里。北拉斯维加斯,也于1963年。第一中子弹在1974年美国武器库。这种炸弹的设计是由塞缪尔·科恩和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生产。
  杀死谁是士兵盔甲保护,暂时或永久禁用装甲目标,或采取了目标相当接近友军。中子弹离开建筑物和其他结构完整,这是不真实的。这是因为高炉和热效应远远比辐射损害。虽然可能强化军事目标,民用结构相对温和的爆炸摧毁。护甲,另一方面,是不是热效应或爆炸,除非非常接近地面零影响。然而,装甲和人员的指挥,这是中子弹的强辐射损坏。在装甲目标的情况下,中子弹的杀伤范围,大大超过其他武器。此外,中子相互作用的装甲,可以使装甲目标放射性和不可用的(通常为24-48小时)。例如,M-1坦克装甲包括贫化铀,它可以进行快速裂变,可以用中子轰击时,放射性。反导弹武器,增强辐射武器可拦截和破坏来袭弹头的电子元件,其引爆时产生的强中子通量。
上一篇:冰为什么会浮在水面上-冰浮法 下一篇:不稳定的原子核的放射性和辐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