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水,钠和钾的建议
      
  这是一个神话,你需要一天八杯水。据医学研究所和加拿大科学家的研究报告,我们应该更关心我们的钠和钾的摄入量。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大多数人通过饮用足够的液体,当他们口渴。然而,我们消耗了太多的钠和钾太少。
  报告设置水,盐,钾的膳食摄入量华盛顿-绝大多数健康人,充分满足他们的日常水化需求让口渴指导,营养建议从国家科学院医学研究所的最新报告说。该报告详细的国家数据,这些数据表明,妇女谁似乎是充分的水分消耗平均用水总量约2.7升(91盎司) -所有的饮料和食物-每一天的基础上对水的摄入量一般建议,男人平均 每天约3.7升(125 盎司)。这些值表示摄入足够的水平,该小组表示,那些谁是身体上非常活跃或住在炎热的气候可能需要消耗更多的水。人们的用水总量的大约80%来自饮水和饮料-包括咖啡因的饮料-其他20%来自食物。
  我们不提供任何法则的基础上的人应该多少杯水每天喝,因为我们的水化需求能够得到满足,通过各种渠道,除了饮用水,劳伦斯·阿佩尔说,椅子的面板写报告和医学,流行病学和巴尔的摩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国际卫生,教授。尽管饮用水是一种常见的水化选择,人们也得到水以及果汁,牛奶,咖啡,茶,苏打水,水果,蔬菜和其他食品和饮料。此外,我们认为,在每天的基础上,人们得到足量的水从正常的饮酒行为 - 消费的饮料餐点和其他社交场合 - 让他们的干渴引导他们。
  关于盐,健康的19 - 50岁的成年人应摄取1.5克的钠和氯每天2.3克 - 3.8克盐 - 更换丢失量平均每天通过排汗,实现了饮食提供足够数量的其他必需营养素。血压升高,这可能会导致中风,冠状动脉心脏疾病,肾脏疾病,与钠摄入量。血压逐渐升高,平均盐摄入增加。最大耐受最高摄入量(UL) - 一个人的最高金额不得超过 - 每天5.8克盐的钠(2.3克)。年长者,非裔美国人,和慢性疾病,包括高血压,糖尿病,肾脏病的人特别敏感,血压提高盐的影响和要消耗少于UL。超过95%的美国男性和90%的加拿大男子31至50岁,75%的美国女性和50%的加拿大妇女在这个年龄范围内,经常食用盐超出了UL。
  要降低血压,钝盐的影响,并减少肾结石和骨质流失的风险,成年人应该消耗4.7克钾每天。然而,大多数美国妇女31至50岁的消耗不超过一半的推荐量的钾,男人的摄入量仅温和走高。加拿大人通常多吃含钾比他们的美国同行。在美国的非裔美国人普遍比非西班牙裔白人少钾,因为他们有血压升高的发病率较高,增加钾的摄入量可能有特别显着的好处。
  典型的西方饮食高盐,低钾 - 什么证据表明是最佳的身体健康,减少慢性疾病的风险,相反,该报告说。需要进行研究,想方设法帮助人们选择更好的食物选择,以减少盐的摄入量,并提高他们的消费钾,阿佩尔说。此外,因为美国人和加拿大人得到了广大的盐 - 77%,根据一项研究 - 从编制及加工食品,科研应该做,以帮助食品加工企业开发替代技术,可以减少过程中加入适量的盐处理无损害口味,保质期,或价格低廉的产品质量。
上一篇:在25摄氏度的溶度积常数 下一篇:在水或水溶液的反应平衡方程和类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