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眼睛哭肿了怎么消肿最快?3种眼睛消肿的方法
      
  痛痛快快哭一场过后可以纾解心中的苦闷,释放心中的压力,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但哭得太厉害就会出现眼睛水肿的现象,影响了精神面貌。那么,眼睛哭肿怎么样才能快速消肿呢?
  冷却的红茶包。
  泡过冷却后的红茶包敷眼睛时可以用毛巾包住冷茶袋,敷在双眼上5分鐘。茶中含有单宁酸,是一种收剑剂,可有效消肿。但不要把茶袋直接放在眼皮上,不然就会使眼皮染成黄色,而且单宁酸会刺激眼睛。通过冷敷双眼3~4次就可以消肿了。
  盐水敷眼。
  利用高渗透压的原理,把浓度高的盐水敷在眼睛上,可以促进眼部的水分排出。要注意热敷时的温度把握,不要烫伤眼睛皮肤。把500毫升的温水中加入一茶匙的盐,然后搅拌均匀。把纱布放到盐水中浸泡,让它充分吸收盐水。之后把纱布叠成适当的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钟。
  冰冻眼膜。
  冰冻的眼膜可以迅速镇静肌肤,通过低温刺激淋巴收缩排水,可以排水消肿。先要一些可以去浮肿、有紧致效果的眼膜放到冰箱中。早上起床后,拿出眼膜敷涂抹在眼部浮肿的地方。10分钟后去掉眼膜,用清水洗干净。
上一篇:有证标准样品和国家环境标准样品的区别 下一篇:实验室标准物质有哪些?标准物质的作用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