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更高效的生物负荷分析和微生物检测饮料
      
  德国达姆施塔特的默克宣布了三款新产品,其EZ产品系列,它的设计质量保证和促进微生物的工作流程质量控制(QA / QC)实验室。EZ产品系列现在包括的EZ-萤光快速检测系统,非破坏性的,基于荧光染色微生物检测系统,EZ-无污染实验室过滤和EZ-PAK 饮水机曲线拟合歧管快速,无菌膜胶。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寻找他们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程序,既精简和有效的改进方法。EMD Millipore公司的生物监测业务领域的产品经理解释说:“弗雷德里克Amstoutz,EZ产品系列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集成的解决方案,以简化微生物的工作流程,创造一个更有效的实验室,并减少污染的风险。
  EZ-萤光快速检测系统降低导致用传统的方法所需要的约2/3的时间,允许污染事件被识别更快,能够更好地控制制造过程。该系统使用标准的膜过滤,以检测每个样品的1 CFU可行的和可培养的细菌,酵母和霉菌。EZ-萤光测试结果很容易药典方法的测试结果,这有利于在任何实验室验证和集成系统相媲美。EZ-萤光法是非破坏性的,使微生物的生长后,他们已染色,以确定他们使用任何标准的识别技术。其他快速测试系统无法识别使用相同的样品进行测试,以检测污染的微生物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优势。
  EZ-飞度歧管过滤systemenablesuniversal的实验室过滤,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风险。传统的过滤设备,水和其他液体中含有不可访问区域,可以形成生物膜样品残留,增加污染的风险。的EZ-Fit的集成块允许访问所有内部区域方便地清洁,以保证过滤过程是无污染。
  EZ-PAK 的饮水机曲线提供了高速无菌膜胶未触摸操作。不像其他机系统,EZ-PAK 的饮水机设计允许快速和容易的膜装载在不到30秒,使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更高效。
  该产品系列还包括EZ流真空泵,在2011年年底推出。EZ-流泵微生物分析液体和允许直接传输,无需处理液体废物容器。的EZ-Stream泵,而不需要额外的容器来捕捉废液,需要显着更少的时间比传统的真空/压力泵和内部真空,产生的噪音。它也处理液体和气体,使其适用于各种生命科学实验室应用。
上一篇:HiSens染色质免疫沉淀试剂盒 下一篇:天然合成和生物合成聚合物的生物降解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