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疯狂科学家的实验室橡胶鸡蛋和鸡骨头
      
  一个疯狂科学家可以做玩具的任何东西,包括一个煮鸡蛋。 浸泡一个蛋一个常见的厨房原料、醋、溶解它的壳,使鸡蛋,足够坚韧的反弹在地板上,像一个球。 浸泡在醋将鸡骨头软化他们,这样他们会变得有弹性和灵活。
  看鸡蛋。 你看到了什么? 小泡沫可能会下来的蛋作为醋酸在醋中攻击了碳酸钙的蛋壳。 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的鸡蛋可能会改变。3天之后,取出鸡蛋,轻轻冲洗掉的鸡蛋壳与自来水。
  煮鸡蛋感觉如何? 试着跳蛋在一个坚硬的表面。 你能拍多高你的蛋吗?你可以泡在醋生鸡蛋为3 - 4天,有一个稍微不同的结果。 鸡蛋壳会变得柔软和灵活。 你可以轻轻地把这些鸡蛋,但它不是一个伟大的计划,试图反弹它们在地板上。
  使橡胶鸡骨头如果你浸泡在醋鸡骨头(薄的骨头效果最好),醋会与钙反应在骨骼和削弱他们,这样他们会变得柔软并富有弹性,好像来自一个橡胶鸡。 这是你的骨头中的钙,使他们努力和强大。 随着你年龄的增长,你可能会消耗钙比你快取代它。 如果过多的钙丢失从你的骨头,他们可能会变得脆弱,容易受到破坏。 Exercizing和吃的饮食,包括富含钙的食物可以帮助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上一篇:您知道如何执行三碘化氮化学示范吗 下一篇:最轻或最密集的固体是气凝胶主要应用的领域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