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常见的家用物品家庭和花园pH值指标
      
  许多共同的家用产品和园林植物,可以用作pH指示剂。pH值敏感的大多数植物都含有花青素,因此与其他植物的实验。许多这些天然的pH值指标表现出了广泛的颜色范围。
  植物一个非常基本的解决方案将改变甜菜甜菜的颜色由红变紫或甜菜汁。黑色浆果黑莓,黑醋栗,黑树莓在酸性环境下从红色到蓝色或紫色的一个基本环境。
  蓝莓:蓝莓是pH值2.8-3.2左右的蓝色,但变成红色的解决方案变得更加酸性。
  樱桃:樱桃和果汁在酸性溶液中是红色的,但一个基本的解决方案中的紫色变成蓝色。
  咖喱粉:咖喱含有的颜料的姜黄素,从而改变在pH 7.4从黄色到红色在pH值为8.6。
  飞燕草花瓣的花色苷delphinin的从蓝红色的变化,在酸性溶液中,在碱性溶液中的紫蓝色。
  老鹳草的花瓣天竺葵包含从橙红色的变化,在碱性溶液中在酸性溶液中,以蓝色的花葵苷,花色素苷。
  葡萄:红色和紫色的葡萄含有多个花青素。蓝葡萄中含有一个单苷malvinidin的改变由深红紫色,在碱性溶液中在酸性溶液中。
  七叶树叶:浸泡七叶树叶醇提取的荧光染料七叶。七叶苷是无色的,但在pH值1.5,在pH值2变成蓝色荧光。获得最好的效果,闪耀着黑色的光芒指标。
  牵牛花包含名为“天上的蓝色花青素'改变从紫红色,在pH 6.6,在pH 7.7的蓝色颜料。
  洋葱是嗅觉指标。你不闻洋葱在强碱性溶液中。红洋葱也有所变化,在碱性溶液中在酸性溶液中,以绿色的淡红色。
  花瓣的三色堇矮牵牛属花瓣中的花色苷petunin从红紫色,紫色,在碱性溶液中在酸性溶液中。
  报春花冬虫夏草有橙色或蓝色的花朵。橙色的花朵包含的混合物pelargonins的(见天竺葵)。蓝花中含有马尔,由红色变为紫色,作为一种解决方案从基本酸性。
  紫牡丹Peonin从红紫色或紫红色的变化,在酸性溶液中,以在碱性溶液中的深紫色。
  红(紫)红白菜白菜含有颜料,用来表示很宽的pH范围内的混合物。
上一篇:盐晶戒指和蕨类植物快速和简便的盐晶体生长项 下一篇:化学溶液的制备准备一个解决方案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