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对照组和实验组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对照组之间的差异和一个实验小组是一组暴露实验的条件,另一个则不是一个实验小组是一组在一个科学实验,实验过程被执行。 这组是暴露 独立变量 在测试中,观察和记录的变化。
  对照组是一组分离其余的实验,独立变量被测试不能影响结果。 这个隔离独立变量的影响实验,可以帮助排除交替的解释实验结果尽管所有实验的实验小组,并不是所有的实验需要一个对照组。 控制是非常有用的实验条件是复杂的,难以分离。 实验,使用控制团体被称为控制实验。
  有两个其他类型的控制组织,该组织受到条件将导致预定的结果。积极的控制组织控制组织的环境下保证一个积极的结果。 积极的控制组织有效的显示实验按计划运行。负控制组是对照组,条件产生消极的结果。 负控制团体帮助识别外界影响,可能出现没有下落不明,如污染物。
上一篇:化学溶液的制备准备一个解决方案 下一篇:龙胆含量测定方法是以龙胆苦苷为指标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