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陶瓷材料标签使用有毒标记您的陶器
      
  陶瓷材料的正确使用和存放的帮助,以确保安全。避免危险的暴露在有毒的陶瓷材料和潜在的有害物质。存储所有材料,特别是有毒陶瓷材料,与他们的标签。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容易在标签粘合剂的副本保持的情况下,在一个特定的材料或产品的标签变得难以辨认。
  阅读标签阅读所有标签说明和警告使用某产??品之前,如釉或染色。标签将识别任何有害成分及其危害,提供急救指示,并给予建议如何使用材料的安全,并防止过度曝光。
  材料安全数据表订购原料,每种原料从供应商??的要求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MSDS包含有用的信息,如化学品名称,化学家庭,危险类别,配方,职业接触限值,急救程序,废物处置,呼吸防护,处理和存储的预防措施。
  您也可以得到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网上通过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化学系。点击这里去MSDS指数。标记您的陶器如果你曾经出售或送人您的陶器,可以设想用于食物或饮料,它是一个好主意,手头上有一个列表,或提供一个标签上使用该特定的釉料。开头的列表,你没有使用任何镉,硒,重铬酸钾,重铬酸钾,铅,钡釉或黏土机构的注意。这些物质是有毒的,会渗入食物和液体。此外,还要避免铀,因为它会继续成为放射性即使经过发射。当然,从来没有使用铀,镉,硒,重铬酸钾,重铬酸钾,铅,钡,也可能会被用于食品或消耗液体在任何洁具。
上一篇:龙胆含量测定方法是以龙胆苦苷为指标 下一篇:你需要知道的有关SAT的化学测试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