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提供在线USR使录音技巧为化学学生更方便
      
  该模块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我们有一些证据表明,它是有效地帮助大学生就业发展所需的技能。 第二年和第三年学生引用良好实践的例子在他们的课程从这个模块和评估更积极比我们之前的更通用的“职业生涯管理”模块。 学生有报道,课程帮助他们回答面试问题如“你如何克服问题的小组,一个成员未如预期贡献? ”和“给的例子,一个问题你都在努力解决和你如何成功的。 此外,模块的考试成绩结束第二年学生在光谱学课程遵循这一模块有平均提高了19%左右。 鼓励使用的模块的RSC本科技能记录 5 (USR)来追踪进度在个人技能。 
  可转移技能而言,学生率物理模块最有效,帮助他们开发团队合作技能,尤其是自信和沟通想法的团体。 一个学生评论模块是有用的论坛 “教我工作在一个组,并采取一个角色作为一个团队领袖” 虽然有几个学生,他们更喜欢独立工作的评论而不是团队合作。 其他技能,都高度评价是写总结和讲演。 这两个属性都是为了以后的成功关键在课程和就业但技能耗时的评估和提供反馈了大量。
  转让conceptsA虽然这些模块被设计用于化学本科生,概念是可以转移到任何纪律。 一个完整的资源包已经被开发的指导,如何设置一个等价的模块和在线从零开始。 6 这个网站包含一套完整的资源和建议如何调度模块,通过管理和评估组织工作和设计有效的评估和反馈策略。 资源包制作中心的帮助下开发的教学和学习的大学读和资金从大学教学联谊。
  作者要感谢化学教育的成员大学的研究小组阅读曾奔向成功的模块和被认可的大学团队教学奖在2012年。 谢谢还去项目官员莉斯特蕾西和莎莉韦德为他们的工作在设置模块的一个。
上一篇:学生使用RSC本科技能记录来跟踪他们的进展 下一篇:关于维多利亚时代特征幕后的维多利亚的药房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