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辐射损伤安全地退役废物安全处理和储存
      
  没有许多人遭受辐射损伤在英国,所以乍一看似乎没有什么研究左做当谈到核废物和不需要发明新的方法处理它。而,这种想法是很错误的,根据尼尔凯悦,核材料化学的教授的.谢菲尔德大学、英国。 大部分英国的高水平核废料存储在塞拉菲尔德,坎布里亚郡,在高度戒备的监狱。 但这只是暂时的。 处理核废物是困难的,所以它往往是投入临时存储到行业,政府和当地居民可以同意它应该去。 最终浪费将埋在地下。
  这不仅仅是乏燃料需要处置要么。 在英国老龄化核设施——一些超过40岁,需要安全地退役废物安全处理和储存。 2012年11月国家审计办公室发表了一份报告说,一些老的组件在塞拉菲尔德恶化太多他们提出了一个“重大风险对人类和环境的。 工作如何安全地处置所有的各个部分的植物——从旧管道热包层-是耗时的,说凯悦。 直到最近,连续核反应堆建成使用变量设计。 这意味着思想已经进入如何解除每个反应堆或设施分别。 最重要的是,凯悦说规定如何处理放射性废物是越来越严格,所有的时间。
  科学家还必须考虑到未来在处理核废物,因为那是需要多长时间衰减。 工作的具体时间是比你想象的更复杂,因为不同的同位素的放射性元素衰变速度不同。 对于一些想法的情况下,这是值得思考的两个最常见的元素在核燃料,钚( 239年 Pu)和铀( 238年 U),半衰期为2.41 x 10 4 年和4.46 x 10 9 年分别。 (SeeA 放射性衰变 )。 因此,科学家们需要确保废物是安全地存储了数百万年。 作为凯悦解释道:“核废料是相当邪恶的东西。 这是一个两代人之间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上一篇:红外光谱的固体物质上反射的红外光线涵盖了样 下一篇:核电站分解部分被取代催生了低级的核废料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