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未来的酸化纸张中的酸性物质中和碱保持储备
      
  了解降解途径揭示的保存方法。从一个基本的化学的角度来看,如果酸引起分解,解决的办法是脱酸。这涉及到洗涤浴中温和的碱,如氢氧化钙,碳酸氢钙,碳酸氢镁的纸张。这样做的好处是双重的。首先,到纤维素中的水浸泡,然后干燥,再在纤维之间形成了氢键,可以恢复一些纸张的强度。其次,纸张中的酸性物质中和碱保持储备,准备采取行动,对未来的酸化。
  当然,这是一个过程与保护者需要注意保重身体。的纸张可能会简单地分解,或加入到水中时,它的内容可能会被删除。易碎的材料经常需要将被安装在网格的碱性洗涤。然而,尽管有风险,这种方法是节约纸张,是由于酸降解的中流砥柱。
  到图书馆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是,他们有非常大量的材料。这是特别真实的版权库,如大英图书馆,其中有超过57万件。最大的图书馆美国国会图书馆,在世界上,有超过150万的项目 - 包括了惊人的66万的手稿。碱性清洗是有效的,但费时和劳动密集的。在资金有限的环境中所面临的挑战是要想方设法,脱酸等大量的库存。
  大规模脱酸的目的是相同的:纸张的pH值恢复到中性区间(6.5-8),并留下碱性储备,以对抗未来的酸化。由美国国会图书馆研究的方法之一是用二乙基锌气体中的酸和氧化锌留下碱性存款。虽然这似乎是完美的,因为它不涉及溶剂和行之有效的原则,它被遗弃由于发火性质的二乙基锌和建立一个工厂的成本。
  酸中和(C 2 H 5)2锌+2 H +的  Zn 2 + + 2C 2 H 6 形成的ZnO存款 (C 2 H 5)锌2 + H 2 Ø   锌+ 2C 2 ħ 6
  保护科学是可以理解的保守区域是缓慢的改变,鉴于所涉及的材料的性质。当前研究的一个领域崭露头角使用分散的纳米金属氢氧化物中和酸度。现有的商业产品使用微粒-作为一个所谓的的簿记包含微观的MgO颗粒,形成碱性的Mg(OH)2 中的应用等。然而,钙和氢氧化镁纳米颗粒的能穿透的纸张结构,更容易,更完整的脱酸。
  虽然脱酸洗涤也可以删除一些泛黄,更持久的变色可去除漂白。最常用的反应是(0.5-3%)的过氧化氢 ??,次氯酸盐,因为可能会损坏的纤维素纤维。可能是活性的漂白剂的过氧化物阴离子,  - OOH,过氧化氢 ??在水中离解而形成的:
  ħ 2 + H 2 O  H 3 Ø Ø 2 + +  - OOH 
  该反应只产生可观量的过氧化氢阴离子在pH值范围为8-10,而慢速之间,被认为是最有效的漂白策略。
  当然,很少纸是空白的,如果它是,它不会是历史的兴趣。虽然治疗纸张,保护需要考虑
  铁2 + + O 2 + H +  铁3 + + HOO 。菲 2 + + O 2 + H +  一菲 3 + +呼! 。  的Fe 2 + + HOO  + H +  FE 3 + + H 2 Ø 2菲 2 + +呼! 。 A + H +  一菲 3 + + H 2 Ø 2  
  这可能会导致显着破坏的文件的油墨沿着线,以至于可能脱落的文件结构留下花边状图案。
  这种分解可以停止引入螯合剂 - 最好植酸磷(肌醇hexakisphosphate)的 - 复杂的铁(ii)在油墨。纸张被洗涤的溶液中的植酸钙,任何铁螯合物(ⅱ)目前,阻断芬顿途径。 本文是在溶液洗钙的肌醇六磷酸,螯合物任何铁(二)现在,挡住了芬顿路径
  战斗的号角 一个叫armsA
  大规模脱酸的挑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如大英图书馆致力于保护研究机构,作用和责任,这一代化学家和帮助下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本文的读者如果有任何想加入网络参与开发开放存取课程材料,纸及纸保护被托管在RSC学化学的,请联系迈克尔Seery(使用的接触在本文末尾的链接)。
上一篇:酸性的纸的来源来源的酸度在纸 下一篇:诺贝尔奖得主理查德·费曼后来发表新的物理学领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