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玉米煮多久能熟?老玉米粒怎样煮才会烂
      
  玉米的营养价值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有营养学会研究表明,做日常人们所吃的左右主食中,玉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的,玉米中含有的核黄素和维生素,对预防心脏和癌症等疾病都有很大的好处。中医研究称,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和调整神经系统的功能,能起到使人的皮肤细嫩光滑,延缓衰老的作用,那么玉米煮多久能熟呢?
  有的人吃玉米喜欢吃嫩的,新鲜的玉米开锅后15分钟就能吃了,这样的玉米有心香甜味,味道正好,但是很多老玉米就需要煮的时间久一些,因为不容易熟透,所以需要长期蒸煮,这样老玉米醇香的味道才会散发出来。
  玉米煮多久能熟,这需要看你喜欢吃什么样的玉米,嫩的玉米和老玉米味道都不错,就是煮的时间不同,现在的天气人容易烦躁,肠胃会感到不适,可以吃一些玉米来中和肠胃,还能很好的进补。
  从抗自由基角度来看,美国康乃尔大学在《农业与食品化学期刊》的研究显示,在115摄氏度下,将甜玉米分别加热10分钟、25分钟和50分钟后发现,其抗自由基的活性依次升高了22%、44%和53%,也就是说,加热越长时间的玉米,抗衰老的作用越好。所以,老年人在家中煮玉米,也最好能多煮一段时间。
上一篇:么么哒是什么意思?么么哒的真正意思你懂? 下一篇:什么是低碳生活方式?低碳生活的好处有哪些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