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危险期一定会怀孕吗?危险期怀孕几率大吗
      
  女性朋友的生理周期有三个不同的时间段组成,特别需要女性朋友注意的是排卵的时间,所谓的排卵时间就是人们经常说的危险期,因为在这个阶段随时面临着女性的排卵,所以如果是没有做好避孕措施的话,很容易导致女性怀孕。女性朋友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在危险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避免。
  但是因为危险期是根据女性排卵时间前后加了3-4天的时间来推算了,而精子在体内的存活时间是有限的。这让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疑惑,不知道具体危险期一定会怀孕吗?具体什么时候容易怀孕?
  在回答危险期一定会怀孕吗话题的时候,专家指出,要先了解什么是危险期?介绍:95%对于月经规则的女性是,你计算出下次月经什么时候来,下次月经的第一天倒减往14天。这一天就是排卵日。如该妇女月经周期为28天,她的排卵日就应在月经周期的第14天左右;如该妇女的月经周期为40天,则她的排卵日就应在月经周期的第26天左右(即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
  排卵日的前4天后5天就是危险期(排卵期)。轻易怀孕。除危险期之外的日期就是安全期。但是只是危险性小,仍然有怀孕的可能。一般来说月干净后3天和月经前3天是绝对安全期,是不会怀孕的,没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也是不会怀孕的。不要担心。主要是由于这个时候没有排卵和子宫这个时候也没有着床的条件。
  危险期是最轻易怀孕的时间,这个时期处于排卵期,怀孕的几率相对来说就大。这就回答了危险期一定会怀孕吗这个题目。留意观察月经,假如是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来,超过7-10天没有来就要考虑怀孕。建议做早孕检查。而不是以同房时间计算的,临床上一般是从末次月经开始计算。检查假如是2根红线表示阳性,表示怀孕的可能。但是同房后10天后也可以到医院做血hcg检查。
  这也就是说针对危险期一定会怀孕吗,仅仅是增加了怀孕的可能性,但是并不是代表着就一定会怀孕,如果是您想要受孕的话,最好是可以找到自己的排卵时间,在排卵之后的半天之内进行性生活,这样您怀孕的可能性将达到90%以上。
上一篇:玻尿酸价格是多少啊?打玻尿酸有没有副作用 下一篇:防治农村农业水污染措施是减少新污染源的产生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