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运河放生280条鱼后男子被罚一个月全部捞回
      
  据外媒报道,荷兰一名男子之前将280条金鱼与金色圆腹雅罗鱼放生到附近的运河,结果惹来投诉,有关单位要求他一个月内把280条金鱼全捞回来。
  据悉,费嫩达尔市居民范曼恩在当地运河一共放生280条鱼,打算创造地方观光景点,却引来保育团体向当局投诉。
  官员指出,被放生的金鱼产的卵会经排水系统扩散到其他运河水道,触犯保护本土动植物相关法令,也可能与本土黑鲫混种。
  范曼恩收到警告,如果他不采取行动,当局将鱼捞回来的费用将由他支付。
  范曼恩表示,尽管感到非常遗憾,但是他尊重专家指称放生金鱼有害当地动物的看法。他“出于对动物的爱”,会服从政府指示。
  他还表示,放生的金鱼在运河繁殖得不错,而河水只有一米深,捕捞应该不会太困难,他想卖掉金鱼,改买更多不犯法的金色圆腹雅罗鱼放生。
上一篇:西安地铁偷工减料地铁公司称该新闻内容不实 下一篇:谢娜为什么离开快本?谢娜离开快本的真实原因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