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女儿成了小三遭正宫堵家中 母亲怒砸玛莎拉蒂
      
  女儿跟有妇之夫搞对象,原配带人上门吵架,兴化女子李某一气之下捡起板砖砸向对方的玛莎拉蒂轿车,造成近3万元损失。近日,李某因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被提起公诉。
  去年10月19日,李某像往常一样从外面回家,刚到楼下就发现一辆玛莎拉蒂,这是女儿谈的男朋友黄某的。“汪汪汪……”这时,李某听到家中养的小狗发出凄惨的叫声,还隐约传来吵闹声,而在楼梯口,自己的鞋子不知被谁扔了下来。
  “不好,一定又是黄某的老婆来闹事。”李某三步并作两步赶紧冲上楼去。原来,李某女儿与黄某谈朋友,可黄某却是有妇之夫。
女儿做小三
  女儿成了第三者遭正宫堵家中 母亲怒砸原配玛莎拉蒂
  李某上楼一看,果真是黄某妻子带着妈妈、婆婆等一大家子人前来闹事,双方一言不合发生激烈冲突。“她们来了5个人,我一个人根本打不过她们。”李某说,当时黄某老婆和妈妈扯住头发。
  好不容易挣脱下来,李某急了,想起对方在楼下停着的轿车,她一口气跑到楼下,捡起路边的砖头对着玛莎拉蒂车窗就砸了下去。
  经鉴定,玛莎拉蒂车窗玻璃被砸坏,造成28500元车损。2017年1月25日,李某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罪被兴化市公安局取保候审。
  兴化市检察院审查认为,李某的行为应当以故意毁坏财物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考虑到李某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且已赔偿黄某损失并获得谅解,建议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三年到三年六个月;如果条件符合,可以适用缓刑。
上一篇:睡好觉成青年奢望中国仅一成才能一觉到天亮 下一篇:吃牛排长五米长绦虫网友:这就是你们爱吃的血牛排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