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李小璐喊话曹云金认干妈是什么综艺节目?
      
  在3月12日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吐槽大会)中,李小璐大方回应网友们对自己的“整容”评价,她认为是女孩们追求美的方式只要能够保证安全就可以。李小璐还不忘自我调侃被网友们“吐槽”为网红的这一评价,放话称“我才是网红的鼻祖!”李小璐因容貌变化大屡遭质疑调侃从肚子里就可以整。
李小璐喊话曹云金
  李小璐谈整容。面对网上对于自己演技与整容的质疑,李小璐在节目中首次做出公开回应;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与网友吵架事件的根本原因竟是玩游戏输了;被吐槽越来越像网红,被李小璐一句霸气的”我没有在学网红,都是网红在学我“就这么轻轻松松的化解开来。
  私以为李小璐的一段自黑式吐槽中最让人触动的就是自己在家庭面前乐于做第二的一段自白,的确她是出道便获得高荣誉、好口碑的演员李小璐,但回归到生活她却主动放下昔日光环,甘做一名家庭背后的好妻子、好妈妈,并享受这个”屈做第二“的过程。
李小璐喊话曹云金
  很多网友认为李小璐整容过度,长相和自拍越来越像网红。对此,李小璐先用“甜馨”进行一番调侃,称:“其实我是一个优秀的整容师,我们家有高科技,我从肚子里就可以整,你看我们家甜馨,那小下巴比我还尖呢!”而后,她略显正色地发表自己对整容的看法,认为“每个女生都有爱美的权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今天有人画眼线,明天就有人开眼角,今天有人涂红嘴唇,明天就有人丰嘴唇。只要是通过正常的渠道,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就行了。”对于自己在微博中的自拍画风,李小璐幽默地解释道,并非自己学网红拍照,而是网红们在学自己,并霸气回应“我才是网红的鼻祖!”
  李小璐做客某节目,上来曹云金就以“从珠穆朗玛峰下来的李小璐”作为开场欢迎词,更称每两个星期就会变一次样子,吐槽主咖李小璐掀起现场高潮,火药味十足。曹云金在微博上传和李小璐互动短信,并称:“在昨晚吐槽背后,隐藏着这样一场激烈的‘撕逼’。好吧,我们还是朋友@李小璐!”短信中显示,李小璐表示曹云金和女儿贾云馨都是云字辈,让曹云金喊她干妈,这样她就可以再把“云”字赐给他,惹得曹云金开玩笑怒删李小璐。聊天记录中,李小璐表示曹云金和女儿贾云馨都是云字辈,让曹云金喊她干妈,这样她就可以再把“云”字赐给他,惹得曹云金开玩笑怒删李小璐。
  两人风趣短信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哈哈哈哈甜馨有哥哥了!”
上一篇:吃牛排长五米长绦虫网友:这就是你们爱吃的血牛排 下一篇:实验试剂有哪些?实验室常用化学试剂名称汇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