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网友评:这就是中国好闺蜜
      
  据全明星探报道,刘斌被小18岁娇妻搬空家财,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让刘斌沦为“翻版王宝强”。女方系马蓉好友叫王丽君,两人昔日曾在北京团结湖共同租房,既是室友又是闺蜜。刘斌与娇妻和王宝强马蓉同年结婚,又在王宝强出事一个月后被搬空家财。
  据网友爆料,去年,刘斌发现妻子疑似出轨,两人闹得不可开交,后在9月娇妻带着弟弟把刘斌家中财务搬空,并带着孩子消失,两人现在正在办理离婚。
  据悉,刘斌因在《黑洞》中饰演反派出名,第一任妻子是著名演员史兰芽,与现任嫩妻育有一子一女,儿子出生在美国。
  知情人爆料:
  演员刘斌与妻子王丽君年龄相差二十岁左右,两人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女儿在美国出生,每半年要换一次国籍纸,去年去美国换国籍纸期间,刘斌发现王丽君疑似出轨,回国后直接拿着证据找王丽君对质,王丽君状态非常癫狂,甚至直接拿剪刀指着自己。那段时间两人经常吵架,相互推搡,所以王丽君身上有一些淤青,现在王丽君就是以此作为家暴的证据提交到了法院。
  去年9月份王丽君联合弟弟等人,一夜之间搬光了刘斌天通苑房子里的家产,包括一些古董字画之类的东西,连孩子的照片都没留,直接清空了。当时监控拍到王丽君等人搬走了180箱东西,但昨天法院查封的时候,却只有80箱,剩下的100箱应该是被转移了。
  去年9月王丽君带着孩子失踪,失踪期间住的地方与马蓉非常近,因为马蓉不方便出门,所以王丽君就帮忙买菜做饭,照顾得非常周到。怀疑王丽君想要孩子也是为了家产,因为她跟孩子的关系也一般。
  马蓉,女,汉族,1986年8月8日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 2016年3月25日,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曾发生过一次股权变更,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在微博发文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2016年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网友调侃真的是中国好闺蜜。2017年3月26日,关于马蓉出轨经济人的离婚案已经过去大半年,但由于取证困难一直没有宣判;正当大家逐渐淡化的时候,第一狗仔卓伟又通过微博爆料出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的续集,女主转移财产180箱财产中的100箱不知所踪,同时带孩子消失,这次的女主竟是马蓉的闺蜜好友王丽君,男方为著名演员刘斌,双方相差二十岁之多。
  王丽君可谓得闺蜜马蓉的真传,秘密转移财产、带孩子消失、还反告男方家暴,与马蓉的套路如出一辙。有据全明星探透漏,王丽君和马蓉为多年的好友,曾一起租住在团结湖的一套两居室内多年;马蓉出轨案爆出后一直和王丽君住在一起,因马蓉不方便露面,一直是王丽君买菜做饭帮忙照顾孩子。
  同时王丽君请的离婚律师与王宝强案中马蓉用的律师为同一人,知情人还透漏王丽君提前将家中财产转移,其中有马蓉的参与。可见马蓉在自己占领头条后一直也没有闲着,利用自己的熟练的套路帮闺蜜争夺财产,可谓是中国好闺蜜啊。
上一篇:水质标准物质和环境用水质标准样品购买途径 下一篇:德银行转错50亿欧元德网友称为德国最蠢银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