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usp标准品查询方法—usp标准品中国代理商提供
      
  美国药典委员会 (USP) 是一家非营利性科研机构,为全世界生产、经销、使用的药品、食品成分和膳食补充剂的质量、纯度、鉴定和浓度设立标准。USP 的标准在美国由药品与食品管理局 (FDA) 强制实施,全世界有 140 多个国家/地区也在制定和采用这些标准。
  USP标准由一家国际性组织开发和修订,该组织的 900 多名专业志愿者与 USP 一道按照严格的避免利益冲突的原则开展工作。自从 1820 年创立以来,USP 一直在帮助确保美国药品的质量。沿袭这一传统,USP 今天与许多国家的科学家、医疗保健从业者和监管机构协力保护全世界的公共健康。
  usp标准品中国代理商【国家标准品网】,提供usp标准品查询方法。查询USP标准品首先我们要知道USP标准品的货号或者是CAS号。USP标准品的货号您可以在国家标准品网查询,查询USP标准品货号的方法有2种。
  其一您打开国家标准品网官方网站www.gbw.org.cn,点击标准品
国家标准品网

  在点击左侧的美国药典USP标准品
国家标准品网

  然后您就可以看到相关USP标准品产品目录了,产品编号需除去UP数字部分即为USP标准品的货号了。(见下图)。
USP标准品
  其二,直接在国家标准品网(www.gbw.org.cn)搜索产品名称或者相关CAS号,比如59-87-0
标准品网
标准品网

  搜索CAS号之后就会得到相关产品搜索结果,如上图所示(红框内的产品即为USP标准品),产品编号一栏UP1465004,除去UP得到数字1465004。这个(1465004)即为USP标准品的货号。得到您需要的产品货号之后我们打开USP标准品官方网站。在搜索框内输入我们得到的货号(1465004)按照以下图片操作即可。购买USP标准品就找国家标准品网,个人或者公司在USP标准品官网购买,手续相当麻烦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报关一不小心就容易出事。如果您对报关有经验可以自行在官网购买。
USP标准品查询
USP标准品查询
USP标准品查询
上一篇:被电话诈骗650万 电信诈骗常见的10种骗术揭秘 下一篇:对照药材干什么用?中药对照药材购买品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