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大学食堂再添神菜四五十人份 半小时就卖光了
      
  据中国网,继草莓红烧肉、橘子烧排骨、菠萝炒鸡和蓝瘦香菇之后,闲不住的湖南大学二食堂又推出奇葩菜式“橙市套路深”:将橙子挖空后,放入肉和鸡蛋再蒸熟,这样一道“神菜”就诞生啦!来来,吃过的来谈一下感受吧没吃过的,晒晒你还吃过哪些奇葩菜品?
  “湖大二食堂”还是个网红食堂,之前就推出过各种神奇料理了。 推出创意料理“蓝瘦香菇”时引来诸多学生尝鲜。据悉这道菜由西兰花和香菇做成,“每份3.5元,做了四五十人的份,半小时就卖光了。”
大学食堂再添神菜
  高校惊现人体大餐
  2016年10月31日,在西方最搞怪的节日“万圣节”,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食堂推出了应景的节日大餐——恐怖黑暗料理,“人体”大餐、“人眼”泡汤、麻辣“人脑”……各种逼真而极恐“大餐”将恐怖黑暗料理推到了极致。而一份“人体”大餐转眼间便被大胆的学生们一抢而光。
  据了解,这些恐怖黑暗料理是由该校美食社的同学制作,全部采用生活中普通食材制作而成。“万圣节是学校的经典校园活动,每年都会举行,我们今年就主动申请和学院食堂联合设置恐怖黑暗料理这个环节,希望给同学们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体验。”该校美食社社长杨肖说道:“感觉非常好玩,既发挥了我们的特长,也让我们有了非常棒的体验。”在恐怖黑暗料理体验区挤满了前来挑战的学生。一位同学告诉记者,“难得有这种体验机会,一定要尝试一下。”来体验的都是胆大的学生,但他们在这些“血淋淋”的食物面前还是尖叫不断,甚至有同学临阵放弃。
  大学生大胆挑战恐怖黑暗料理
  据了解,恐怖黑暗料理仅仅是该校万圣节活动的一部分,除此以外,该校还设置了恐怖航班、丧尸酒吧、惊悚茶坊等万圣节体验项目。当天下午一点半,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恐怖大学2016万圣惊魂”游行正式开始,全校师生参与,现场一派狂欢。
  中学食堂推西红柿炒月饼
  2016年9月13日中午,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中等职业学校的食堂推出一道2元/份的中秋特餐:西红柿炒月饼。不到5分钟,180份被学生抢购一空。
  “中秋节快到了,想给学生搞个新菜,原料必须要有月饼。前一天,我试过辣椒炒月饼、西红柿炒月饼、哈密瓜炒月饼,最后发现西红柿炒月饼酸酸甜甜的,口感最好。”食堂厨师长朱建14日告诉澎湃新闻。
  朱建说,除了自己和同事试吃,他事先还去网上查西红柿跟月饼在一起炒会不会有问题,发现有人用豆沙馅月饼炒过西红柿。随后,他让采购人员买了4箱共240个月饼,哈密瓜、草莓口味的各两箱。
  制作过程中,厨师先把每个月饼切成两块,将两种口味的月饼混合。每份菜有3块月饼(1.5个),限量180份,每人限购一份。
  “这个菜的成本大概5元左右,但只卖2元,就是活跃一下节日气氛。开始我以为点的人不多,没想到一下子就卖完了,许多买到的学生被其他同学围住分享,很多人还在朋友圈里晒,还有人一个劲地问什么时候再烧?”朱建说,以前过节,食堂都是提供传统菜肴,“西红柿炒月饼”让他觉得现在的90后学生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以后会不定期供应创新搭配的菜肴,“今天中午,我们又自创了一个 糖醋土豆烩苹果 ,两大盆,也是一下子被抢光。”
上一篇:女子吸嗨气球发疯 嗨气球是什么东西? 下一篇:刺死辱母者案后续:刺死辱母者案若发生在古代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