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封建迷信用品不可信 查获封建迷信用品是关键
      
  4月3日消息,昨天上午,北京市市民政局综合执法大队来到东郊殡仪馆附近的几家殡葬用品店,骨灰盒、寿衣、花篮等大部分商品都按照市发改委“一物一标签”的规定,明确标注了销售价格。
  但是除了骨灰盒等祭扫用品外,一些店家仍然销售着不符合规定的冥票、纸房子、纸马、纸车等封建迷信用品。在一家殡葬用品店内,执法人员在桌上发现了大量的冥币。
  在货架上,也陈列着纸人、纸船,甚至纸质的冰箱、宝马车、“金库”、“银山”等封建迷信祭祀用品。在对老板出示工作证之后,市民政综合执法监察大队五队队长于跃向老板陈述了《北京市殡葬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并对店内的所有封建迷信祭祀用品进行了收缴。
  今天是清明节,很多人都想着能够在祭祖缅怀先人,但是封建迷信和缅怀先人并不是一件事情,最近很多人都相信一些封建迷信的东西,而且也有不符合规定的冥币纸房子之前等东西,所以现在有关部门查获了这些封建用品。
上一篇:碰瓷碰到派出所这就是nozuonodie的完美解释 下一篇:初二学生清明节回家帮大人守存放127具棺材洞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