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皮革家具怎么使用才能延缓衰老?
      
  1、家具放置要避开高温的地方。过高的温度会使合成皮革外观发生变化,相互粘连。因此,家具不宜放置在火炉近处,也不宜放置在暖气片边上,且不要让太阳光直射。
  2、家具不要放置在温度过低的房间。温度过低或长间让冷气直吹,会使合成皮革受冻、龟裂、硬化。
  3、家具不要放置在湿度大的空间。湿度过大会使合成皮革的水解作用发生和发展,造成表面皮膜的损坏,缩短使用寿命。因此,像卫生间、浴室、厨房等房间不宜配置合成皮革面家具。
  4、擦拭合成皮革家具时,不要用湿毛巾或湿布,一般用干布擦拭为好。
  5、要避免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沙发。如发现沙发上有污渍等,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清洁,如没有皮革清洗剂,可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轻抹污点,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最后用保护剂护理。
上一篇:大蒜味怎么去除?怎么去除口腔大蒜味的方法 下一篇:安全气囊有什么作用?安全气囊使用的注意事项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