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找力宏到底什么意思?找力宏为什么会扇耳光
      
  刘谦与李云迪跨界合作本可成就一段佳话,最后却演变成一场真假莫辨的迷局。2013年央视春晚上,刘谦和李云迪搭档,表演《魔琴》魔术,在一个段落中,李云迪从一顶摇晃的帐子中探出脑袋,对刘谦耳语,刘谦作出侧耳倾听的样子,随即爆出一句让现场观众笑喷的话:“找力宏?”在李云迪没有进一步表示的情况下,刘谦一边自嘲:“我还没找董卿呢!”一边快步回到舞台中央继续表演。正是这段时长不过数秒的对话,引起了之后的轩然大波,不仅被封为“春晚我最印象深刻的台词”,还被推举为当晚节目的最大爆点,秒杀一切大腕和话题,甚至盖过了刘谦的魔术本身。
  找力宏事件回顾
  自从2012年央视春晚上李云迪和王力宏合作表演后,坊间关于两人的绯闻不绝于耳,两人曾专门对此进行澄清。2013年央视春晚上,刘谦搭档李云迪表演了节目《魔琴》,刘谦的一句“找力宏”被指调侃王力宏、李云迪,引发轩然大波,成为春晚最热门话题之一。
  对此,央视春晚官方于正月初一发声明,称“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刘谦则发微博称,他在台上所说的每一句都有过沟通,只有双方满意才会定案。16日,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发布长微博,详述了“找力宏”的来龙去脉。他指出,“找力宏”不是刘谦的临场发挥,而是“李方”主动提议的,理由是这样更有宣传点。此声明引起轩然大波,双方粉丝在网上各执一词,针锋相对。
  找力宏起因:都是春晚“找力宏”惹的祸
  李云迪和王力宏曾传出绯闻,在蛇年春晚上,刘谦不忘调侃二人绯闻。李云迪在弹奏钢琴的时候突然停止,观众以为出现突发情况,刘谦被李云迪叫到身边说悄悄话,一会儿刘谦大声对观众说:“什么?你说要去找王力宏?”
  找力宏事件背景:“宏迪恋”喧嚣一时
  王力宏和李云迪因龙年央视春晚合作而认识,接着两人接连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会合作《落叶归根》,从此便传出“宏迪恋”,这首歌还被大陆网友揶揄是定情曲。更爆出两人在张惠妹的夜店合照时牵手,还一起吃感恩节大餐。去年底李云迪在北京跨年音乐会自弹自唱《落叶归根》,上方屏幕还出现他与王力宏的合照,这让全场观众兴奋尖叫,全场忍不住大喊“在一起”。粉丝们还赞李云迪“艺术家的表白真是浪漫”。
  不过王力宏曾公开澄清自己是异性恋者。表示:“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大方澄清自己性向,同时也说“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
  找力宏事件介绍
  此次蛇年春晚,两人又被邀约参演,不过在节目编排上并无一点联系。春晚开场后不久,王力宏便作为第三位表演嘉宾登台演唱歌曲《十二生肖》,至第22个节目,才是李云迪和刘谦搭档表演的魔术节目《魔琴》。没了董卿“当托”的刘谦,及不再与王力宏搭档的李云迪,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就当晚魔术前半段内容来看,网友普遍“不满”,吐槽“活生生的李云迪怎么成了伴奏带,单看刘谦一人在耍?”不过节目随后“峰回路转”,惊爆亮点。原本在帐后弹钢琴的李云迪探出头来与刘谦对话,刘谦作态听不清话,随后大声说道:“要找力宏?”观众原以为刘谦会趁机变出王力宏,没想到结局是掀开帐布后空无一物,李云迪被变到观众席上。有趣的是,往年网友总爱孜孜不倦地解密刘谦的魔术,今年却演变成了全民微博调侃“找力宏”,甚至出现网友的神级吐槽:“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与海角,而是王力宏一个人登台独唱而李云迪却和刘谦一起表演魔术。两个人的表演相差了19个节目,央视你不懂爱。”
上一篇:花盆里生虫子怎么办?花盆里有虫子怎么去除 下一篇:罐头瓶盖打不开怎么办?如何快速开罐头瓶盖的方法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