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草泥马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草泥马恶搞起源
      
  2009年1月初,一篇题为“中国十大神兽”的帖子曾传遍国内各大网站。草泥马为脏话“肏你妈”[“肏”(音cào)常以“操”、“草”、“曹”替代]的谐音,也是十大神兽中的一种虚构动物。
  草泥马恶搞起源
  曾经在猫扑上有一个贴子,贴子说得很无聊,但因为1楼回了个贴,贴子就火了!
  贴子内容大概是:说什么从前有一个人在捏泥捏着捏着捏了一个人叫陋夏,然后觉得泥人没有头发不好看,就用草做了头发,然后又觉得有人没有马怪怪的又捏了一只马。后来还起了个名叫“陋夏草泥马”。
  然后1楼的回复说:好像是捏着然后差不多的意思,但泥的东西多,名也长,好像是叫“卧槽陋猪泥马戈壁”。
  草泥马恶搞描述
  草泥马属于草泥族,颈长而粗;头较小,耳直立;体背平直,尾部翘起,四肢细长;被毛长达60-80厘米,呈浅灰、棕黄、黑褐等不同色型;雄性略大于雌性。草泥马是一种半野生动物。栖息于海拔4000米的高原。每群十余只或数十只,由1只健壮的雄马率领。以高山棘刺植物为食。发情季节争夺配偶十分激烈,每群中仅容1只成年雄马存在。妊娠期8个月,每胎1仔。春夏两季皆能繁殖。草泥马的毛比羊毛长,光亮而富有弹性,可制成高级的毛织物。皮可制革。肉味鲜美。也能驮运。
  草泥马平日顽强地生活在荒茫而美丽的马勒戈壁上,他们不但聪敏又活泼,而且调皮又灵敏(因为草泥马是主要物种,所以马勒戈壁又叫草泥马戈壁)。草泥马们克服了戈壁的艰苦环境,并顽强地生活下来。戈壁上缺少水缺少食物,草泥马几乎什么草都吃,但是唯独吃卧草的草泥马毛色亮丽,皮厚肉实。卧草一般生长在人类的聚集点附近。所以草泥马一生都是与人类相依为伴的。
  就这样,草泥马一词在网络上被改编了意思,很多人误以为是一种马的名称,随着一步一步的发展至今,在国内的个大网站上都有它的身影,形式发生了改变,形成了可爱的毛绒玩具热朝,使得狂热者可以直接地拥有这种神奇的物种,无论现在在任何的社区论坛贴吧网站都可以看到它可爱的身影。
  草泥马语简介
  泥马语是马勒戈壁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以马勒戈壁上顽强生存的草泥马们为主体的编程语言:草泥马语(暂定名)与本日7时正式发行了。草泥马语语法生动丰富,内容健康活泼,是一门老少皆宜,人人适用的编程语言。它的出现弥补了我戈壁在国际编程语言届中的一项空白。
  草泥马语是用了先进的JOT(Just Out of Time)编译引擎,并且运行于Java虚拟机中,运行速度大幅度降低同时,还使用了戈壁内外各种先进技术,使的草泥马语不十分可靠。
  《草泥马语(暂定名)》的语言规范草泥马语是一款根据国外同类型语言“Whitespace”改编(替换关键字)而成的全新的编程语言,执行时使用 “草泥马”的不同组合实现不同功能。
  草泥马实为羊驼
  英文名:Alpaca  学 名:Lama pacos
  偶蹄目骆驼科无峰驼(羊驼)属的1种。别名美洲驼、无峰驼。体型颇似高大的绵羊;颈长而粗;头较小,耳直立;体背平直,尾部翘起,四肢细长;被毛长达60~80厘米,呈纯白、浅灰、棕黄、黑褐、纯黑等22不同色型;雄性略大于雌性。产于南美的秘鲁和智利的高原山区。
  当今羊驼大国秘鲁已立法禁止羊驼的出口,因此智利、玻利维亚进而成为南美洲羊驼出口的主要国家。但是由于南美洲的羊驼几乎完全处入原始放养,自然繁育,并由于国际市场对羊驼制品的高需求量,南美洲原产地的羊驼品种的总体质量已明显下降。
  南美洲以外的羊驼产业是以品种提纯繁育为主要目的和营经手段。现在南美洲以外的羊驼主要分布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过这些国家近20年科学繁育,系统优化,这些国家的羊驼品质已明显优于南美洲自然繁育的羊驼。
上一篇:鸭梨山大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鸭梨山大的来源 下一篇:尿点是什么意思?电影的“尿点词语来历介绍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