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鸭肠有假的吗?辨别鸭肠的方法有哪些
      
  相信会有不少人都喜欢吃鸭肠和毛肚,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假鸭肠和毛肚有很多,如果来辨别真假鸭肠呢?这就需要技巧了。
  教你一招
  如何鉴别毛肚是否浸泡过福尔马林?沙坪坝餐饮商会有关人士昨日做了介绍。首先看外观,福尔马林浸泡过的毛肚又白又嫩又好看,而正常毛肚颜色较深。其次是闻,用福尔马林浸泡过的,有一种化学试剂的味道。最后是摸,福尔马林浸泡过的摸起来要硬些。
  如何鉴别鸭肠
  一盘鸭肠粉嘟嘟的,可能遭化了妆染了色。
  “有问题的鸭肠,同样可以鉴别。”业内人士说,一般鸭肠烫10-20秒,如果拿出来蜷缩成一团,就像鸡肠绳子一样又瘦又小,那就有问题,可能是泡过福尔马林;正常鸭肠烫10-20秒,应该皮很厚,不会过分蜷缩。
  “正常的一盘鸭肠端出来,颜色应该是有深有浅,因为鸭肠有一头皮很薄,颜色发白,中间部分稍微发红,而靠近胃部的鸭肠皮更厚一点,颜色就相对更红。”这名负责人说,如果整盘鸭肠都是粉嘟嘟的,那很可能是化过妆染了色的。
  市民吃火锅最好选择品牌大店,他们的进货渠道相对正规得多,少选择路边的一些小火锅店。
  鸭肠和毛肚这两样食物喜欢吃的人并不在少数,但是喜欢吃的认多了,作假的也就多了,所以一定要辨别真假鸭肠和毛肚,才能吃的放心。
上一篇:红毛丹怎么吃肉不粘模?红毛丹的食用禁忌 下一篇:生姜适合什么时候吃?一天中什么时候吃姜最好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