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当小白鼠是什么意思?小白鼠用在网络中的意思
      
  常听别人提到,或者网络中别人回复的自己又当了一回小白鼠,那么这个小白鼠是什么意思呢?是被别人当试验品的意思吗?
  小白鼠本意是指动物,实验室里科学家总是用小白鼠做实验。
  在自然界中,小白鼠是野生鼷鼠的变种,属于动物界,脊椎动物门,哺乳纲,啮齿目,鼠种。我国目前饲养最广泛的是1946年从印度某研究所引入到云南昆明饲养的品种,又名昆明种。50年代由昆明引到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以后输送到全国各地饲养。而科学家总拿小白鼠来做各种实验。小白鼠被广泛用于食品、化妆品、药品、生物制品、工业产品和医学及生命科学等的安全性、毒性和效力等方面的实验和检验。
  而现在网络上说的小白鼠,也是指试验品(小白鼠,实验室里首要做生物实验的动物)的简称。就是我来帮你做实验的意思。(比如:某某人发了一款新软件。楼下留言一般就是。想用这款软件的人就会说,我来当小白。怕这软件有问题的人就会说,等待小白来测试)。一般论坛发布新软件会有人抢楼留言“等待‘小白’”,意思就是等待别人下了软件测试后写经验,如能否正常运行等等。
  当小白鼠有两种结局,一种是最初生产出来的质量很好很好因为以后口碑出来了,质量上会有些怠慢忽好忽坏。另一种呢就倒霉了新产品出来后实际使用中碰到了问题经过反应呢,后期产品都改良了越来越好前面第一批买的人就有些吃亏了。
上一篇:厨房油烟大怎么办?厨房油烟怎么处理的方法 下一篇:煮挂面粘锅怎么办?怎么煮面条不粘锅的小窍门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