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生猪肝可以冷冻吗?新鲜生猪肝怎么保存
      
  在人们平时选购猪肝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生猪肝,然后回家再进行制作,但由于生猪肝需要保鲜,因此,人们在夏季也会选择将其冷冻,那么,生猪肝可以冷冻吗?
  生猪肝可以冷冻吗?
  猪肝是猪体内储存养料和解毒的重要器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有补肝明目,养血。用于血虚萎黄、夜盲、目赤、浮肿、脚气等症。
  猪肝可以冷冻,而且生着冷冻比较好。
  因为熟食一般为了味道好,会加盐等调味品,有盐的食品久存不好。会有亚硝酸盐产生,食后对身体不利。并且,食物刚做出来味道、营养都最好,冷冻再回锅就不再鲜美。
  不管怎样还是趁新鲜,尽快吃掉比较好。
  猪肝该如何保存?
  1.猪肝由于件头较大, 家庭烹调一次难以用完. 吃不完的鲜肝, 保存不当, 就会变色、变干. 可在鲜肝的表面, 均匀地涂一层油, 放入冰箱保存. 再次食用时, 仍可保持原来的鲜嫩.猪肝。
  2.放入保鲜袋袋口收紧。用毛巾包裹再放入一个保鲜袋中扎紧。冷冻。可放15——30天。经验之坛。吃时。自然解冻。清洗干净。
  3.内脏一定要新鲜吃,买的时候可以买少一些-如果人少,尽量一餐吃完,隔餐没有营养。如果不能一次烹调完,放冰箱(不要冷冻),顶多一晚就好,放久勒不好会有细菌。
上一篇:吃莲雾有什么好处?食用莲雾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蓝头金刚鹦鹉的产地在哪?蓝头金刚鹦鹉介绍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