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太阳前现蓝色球体目前NASA还未就此进行回应
      
  人类对太空的探索一直就没有停止过,但几十年过去了了解到的知识仍旧是少之又少。最近,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太阳观测卫星STEREO HI1在太阳前方拍摄到一个巨大的会发光的蓝色球状物体,UFO爱好者约翰逊认为两者曾发生了化学反应,但时间非常短,其究竟是什么目前还还不得而知。
太阳前现蓝色球体
  从NASA拍摄到的照片可以看到,画面中出现了一个酷似太阳的蓝色球体,还发出了幽蓝色的光芒,显得非常壮观。因为该画面此前从未出现,一经曝光立马就引起了UFO爱好者及科学家的热烈讨论。
  网友约翰逊认为,太阳在15日与蓝色球体发生过化学反应,但蓝色球体出现的时间非常短,之后的画面中失去其踪影。此外,约翰逊还指出,在15日和16日之间,还有部分画面突然消失不见,这一现象让人非常惊讶。
  不过,大多数人对出现的这个蓝色球体抱怀疑心态,有人觉得这是颗“流浪行星”,也有人认为只是由太阳发出的蓝色光束。目前NASA还未就此进行回应。
上一篇:女生嫌家贫骂父母是人渣、垃圾、贱人 下一篇:湖南快递员送货途中猝死生前最后一句话“好累”



    

    2011-2018 中检计量-莱耀生物@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