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品 > 菌种购买 > ATCC菌种 >
巴西曲霉
  【编号】:ATCC16404

  【名称】:巴西曲霉

  【规格】:冻干粉,2~8°C

  【价格】:4500元

  巴西曲霉

  菌种号:ATCC16404
  拉丁文:Aspergillus brasiliensis Varga et al. (ATCC® 16404™)
  评论:
  ATCC建议将此菌株用于ASTM标准测试方法E979-91中描述的测试,其中仅指定分类单元。
  该菌株最近被重新命名为巴西曲霉。
  使用阻抗进行防腐功效测试
  形态学:菌落最初为白色或淡黄色,菌丝体迅速生长,形成一层密实的直立分生孢子,分生孢子,端生球状囊泡,带有phialides(单孔)或metulae与phialides(biseriate),可产生分生孢子干链。反转为淡黄色至灰绿色或黄绿色。囊泡放射,最初是苍白的,从黑褐色变成黑色。分生孢子球形,中至深褐色,高度粗糙,有脊和钝或尖的突起,直径(3-)4-5(-6)?m。
  在气体交换减少的容器中生长时,孢子形成可能受到抑制。菌落的扇形可能与孢子形成水平不同。使用新鲜产生的孢子作为接种物应减少扇形。(ATCC? 16404?)
  存为:黑曲霉面包车曲霉
  分类:真菌,迪卡利亚,子囊菌,Pezizomycotina,Eurotiomycetes,Eurotiomycetidae,Eurotiales,曲霉科,曲霉
  应变名称:WLRI 034(120)[CBS 733.88,DSM 1387,DSM 1988,IFO 9455,IMI 149007,NCPF 2275]
  应用:
  抗菌防腐剂的含量测定
  媒体测试
  准备测试控制
  质量控制应变
  无菌测试
  测试杀菌剂
  转型主机
  验证控制
  性能测试培养基的参考菌株,已通过ISO TC 34 SC 9联合工作组5在ISO 11133中以及国际食品微生物学和卫生学委员会(ICFMH-WPCM)的培养基研究小组列出
  食品检测
  制药和个人护理
  生物安全等级:1个
  生物安全性分类基于美国公共卫生服务指南,客户有责任确保其设施符合其本国的生物安全性法规。
  产品格式:冻干
  储藏条件:冷冻: -80°C或更冷的
  冷冻干燥: 2°C到8°C
  现场培养:请参见传播部分
  声明:此标准菌种、质控菌株由【中检计量】提供查询购买服务
  注:点击cas,或者搜索:名称、编号、cas均可显示价格
上一篇:酿酒酵母 下一篇:肺炎衣原体



    
    首 页 | 对照品| 标准品| 标准物质| 实验试剂| 培养基| 菌种购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2011-2018 中检计量-莱耀生物@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