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实验试剂 > elisa试剂盒 >
细胞线粒体分离试剂盒50-100次
  【编号】:C3601

  【产品名称】:细胞线粒体分离试剂盒50-100次

  【规格】:50-100次

  【用途】:

  细胞线粒体分离试剂盒

  细胞线粒体分离试剂盒(Cell Mitochondria Isolation Kit)是用于快速便捷分离培养细胞线粒体的试剂盒。
  本试剂盒在分离线粒体的同时可以获得去除线粒体的细胞浆蛋白,可用于研究细胞色素c等线粒体蛋白向胞浆的释放。
  使用本试剂盒分离获得的线粒体纯度较高,并且绝大部分分离获得的线粒体都含有完整的内膜和外膜,并具有线粒体的生理功能。因此本试剂盒分离得到的线粒体可以用于线粒体的生理功能等方面的研究。例如可以使用北京莱耀的C2006 线粒体膜电位检测试剂盒(JC-1)测定分离得到的线粒体的膜电位。
  本试剂盒分离得到的线粒体也可以被试剂盒中的线粒体裂解液或其它适当裂解液裂解后用于SDS-PAGE、Western、双向电泳等蛋白分析。
  本试剂盒提供了线粒体制备过程中匀浆程度的重要判断指标,即台盼蓝染色,使分离得到的线粒体的质量更加有保证。台盼蓝染色液为选用试剂,在实验条件成熟后可以不必使用。
  本试剂盒提供了蛋白酶抑制剂PMSF,使匀浆时蛋白酶的活性被适当抑制,这样在获得线粒体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有时有用的去除了大量线粒体的蛋白,在进行蛋白或酶活分析时可以作为对照。
  如果每个样品的细胞数量为2000-5000万,本试剂盒可以处理50-100个样品。
  保存条件:
  -20℃保存,一年有效。其中台盼蓝染色液也可以4℃保存,PMSF(晶体)和PMSF(溶剂)在配制成100mM PMSF溶液前可以室温保存。
  注意事项:
  试剂盒中的试剂对于不同的实验目的不必全部使用。
  如果不是用于制备线粒体蛋白样品,线粒体分离试剂和线粒体裂解液中不必加入PMSF。
  如果用于制备线粒体蛋白样品,线粒体分离试剂和线粒体裂解液中需添加PMSF。PMSF一定要在线粒体分离试剂或线粒体裂解液加入到样品中前2-3分钟内加入,以免PMSF在水溶液中很快失效。
  分离线粒体的所有步骤均需在冰上或4℃进行,所用溶液需冰浴或4℃预冷。
  通常在分离线粒体时前后两次离心速度选取600g和11,000g,如果希望纯度更高,但对线粒体的得率要求不高,前后两次离心速度可以采用1000g和3500g。
  台盼蓝与PMSF对人体有毒,请注意小心防护。
  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穿实验服并戴一次性手套操作。
上一篇:细胞膜蛋白与细胞浆蛋白抽提试剂盒100次 下一篇:组织线粒体分离试剂盒50-100次



    
    首 页 | 对照品| 标准品| 标准物质| 实验试剂| 培养基| 菌种购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