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品 > 对照品 > 中药对照品 >
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用国家参考品
  【编号】:YJ230033

  【产品名称】: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用国家参考品

  【规格】:1.0mL/支,31支/套

  【价格】:25000元

  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用国家参考品

  N英文:ational Reference for detection of gene associated with rifampicin resistance in Mycobacterium tuberculosis
  批号:230033-201107
  性状:无色液体
  用途:本参考品由对利福平耐药或敏感的结核分枝杆菌菌株经培养制备而成的灭活细菌悬液,可用于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的质量控制。本参考品适用于以核酸为检测样本的单一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和结核分枝杆菌多耐药基因检测试剂(如芯片法)的质量评价。如上述检测试剂盒同时具备结核和非结核分枝杆菌鉴别的功能,还需采用结核分枝杆菌 PCR 检测试剂盒用国家参考品进行检测。
  包装:冻存管和离心管
  规格:本参考品共 31 支,组成如下:
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用国家参考品
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用国家参考品
  1、参考品组成及浓度
  2、阳性参考品基因突变信息
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用国家参考品
  使用方法和要求:
  一、使用方法
  1、按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的使用说明书操作。
  2、不同比例敏感菌和耐药菌的混合菌液参考品(S和SR)检测前根据需要,按不同细菌含量和各种耐药比例进行配制。
  如下表:
结核分枝杆菌利福平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用国家参考品
  3、单细胞耐药菌液参考品(SR单)检测前根据需要,按不同细菌含量配制,如 1×105个菌/mL、1×104个菌/mL、1×103菌/mL等。
  4、重复性(精密性)参考品临用前用灭菌生理盐水进行 10倍稀释后,平行检测 10 份,购买标准品、对照品就到国家标准品网。
  二、要求
  阴性参考品符合率:应全部呈利福平敏感。阳性参考品符合率:试剂盒中设计的基因突变位点应能全部检出。如试剂盒中设计的基因突变位点未包含在本参考品的阳性参考品中,用本参考品进行检验的同时,还需采用企业参考品中包含该基因突变位点的样本进行检验。重复性(精密性):10 次检测结果应均为利福平耐药;检测结果有具体测定值的,CV 值应不高于 15%(n=10)。最低检出限:企业自行拟定。
  储藏条件:长期保存应置于-20 ℃及以下。
  注意事项:
  1、本参考品于室温解冻后使用。
  2、本参考品具生物危害风险,应按传染性物质规定处理 。
  3、本参考品应避免反复冻融。
  请按说明书规定使用,若做他用,用户需自行证明其适用性。
上一篇:卡介苗纯蛋白衍生物(液体)国家标准品 下一篇:结核分枝杆菌异烟肼耐药基因检测试剂用国家参考品



    
    首 页 | 对照品| 标准品| 标准物质| 实验试剂| 培养基| 菌种购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2011-2018 中检计量-莱耀生物@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