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品 > 标准物质 >
等离子发射光谱分析混合离子标准物质
  【编号】:GBW(E)082082

  【产品名称】:等离子发射光谱分析混合离子标准物质

  【规格】:100ml;100mg/L

  【用途】:

  等离子发射光谱分析混合离子标准物质

  编号: GBW(E)082082
  英文: Multi-element Standard Solution
  规格: 100ml
  标准值:100mg/L
  保质期: 12个月
  来源:计量院
  类别:国标物、银
  一、概述
  GBW(E)082082标准物质为多元素混合离子标准溶液,含4个元素,5%HNO3基体,浓度水平为100mg/L。标准物质分装在100毫升洁净的HDPE塑料瓶中,在环保、食品、卫生等领域用于测量仪器校准、分析方法确认与评价、测量过程质量控制及技术仲裁等。
  二、原材料来源和制备工艺
  本标准物质以纯度经确认的高纯物质、高纯酸和三次纯化水在室温为20±2℃的洁净实验室中采用重量法准确配制而成。配制过程中所使用的天平和容量器具均经国家计量检定合格,确保其量值的准确性和溯源性。
  三、认定值和不确定度
  在20℃时的元素标准值及不确定度详见下表(单位:mg/L)
元素 标准值 扩展不确定度(k=2) 元素 标准值 扩展不确定度(k=2)
K 100 1 Ca 100 1
Na 100 1 Mg 100 1
  四、均匀性和稳定性检验
  用等离子发射光谱分析法(ICP-OES)对该标准物质随机抽样进行均匀性检验和长期稳定性跟踪考察。结果表明,本标准物质均匀性、稳定性良好。
  该标准物质自定值日期起,有效期为一年,研制单位将继续跟踪监测该标准物质的稳定性,有效期内如发现量值变化,将及时通知用户。
  五、特性量值的测量方法
  本标准物质采用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法(ICP-OES)、八家单位协作定值的平均值作为浓度标准值。
  六、溯源性描述
  通过使用满足计量学特性要求的制备、测量方法和计量器具,保证标准物质的量值溯源性。
  七、正确使用说明
  使用前应恒温至20±2℃,并充分摇动以保证均匀,使用过程中应严格防止沾污。
  八、运输和贮存
  置于清洁阴凉处密封保存,有条件的存放于冰箱冷藏室中。
  九、安全警示
  本标准物质属于腐蚀性液体,使用时注意防护。
  声明:此对照品、标准品由【莱耀标准品网】:提供查询购买服务
  注:点击cas,或者搜索:名称、编号、cas均可显示价格
上一篇:水中镁分析标准物质 下一篇:没有了



    
    首 页 | 对照品| 标准品| 标准物质| 实验试剂| 培养基| 菌种购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2011-2018 中检计量-莱耀生物@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