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品 > 标准物质 >
气相色谱仪检定用-异辛烷中正十六烷溶液标准物质
  【编号】:GBW(E)130326

  【名称】:气相色谱仪检定用-异辛烷中正十六烷溶液标准物质

  【规格】:1mL;100μg/mL

  【价格】:80元

  气相色谱仪检定用-异辛烷中正十六烷溶液标准物质

  编号:GBW(E)130326
  规格:1mL
  详情:
  1. 概述
  正十六烷/异辛烷标准物质是透明液体,浓度为100ng/uL或1000ng/uL,采用2mL安瓿瓶封装,1mL/瓶,主要用于气象色谱仪氢火焰离子检测器(FID)的检定和测试评价。
  2. 原材料来源和制备工艺
  原材料均采用天津科密欧化学试剂开发中心生产的,正十六烷为色谱纯试剂,异辛烷为高效液相色谱纯。本系列标准物质采用称量-容量制法制备,用精密天平,准确称量-定量的正十六烷至洁净容量瓶,用异辛烷溶解、定容至刻度,充分混匀作为储备液,再用移液管移取一定体积储备液至另一洁净容量瓶,再用异辛烷稀释储备液、定容至刻度,混匀分装熔封于5mL安瓿瓶中。
  3. 认定值和不确定度
  正十六烷CAS:544-76-3,异辛烷CAS:540-84-1
  标准物质的认定值不确定度主要考虑了制备过程中称量、定容、原材试剂纯度测定以及不均匀性和稳定性引入的不确定度分量。
  4. 均匀性和稳定性检验
  参照国家《一级标准物质》技术规范,采用气相色谱法(FID),对随机抽取分装后的样品16个单元进行均匀性检验,使用该标准物质的最小取样量为1uL。定期抽取分装后的样品9个单元进行了稳定性考察。结果表明均匀性和稳定性良好。
  本标准物质自定值日期起,有效期为期2年。研制单位将继续监测该标准物质的稳定性,有效期内如发现量值变化,将及时通知用户。
  5. 特性量值的测量方法
  该标准物质特性量值的测定方法采用气相色谱法。
  6. 溯源性描述
  采用气相色谱法(FID),分别对正十六烷和异辛烷纯度准确测定,根据纯度值、纯品称样量、定容体积确定特性量值,通过使用满足计量学特性要求的纯度定值方法、制备方法和计量器具,保证其量值溯源性。
  7. 使用、运输和储存
  (1) 使用:开瓶后一次性使用,使用时应注意防护,避免吸入或与皮肤接触,使用后剩余的溶液应置于专门废液瓶中集中处理,不可随意遗弃。
  (2) 运输:本标准物质采用5mL安瓿瓶封装,放置在特制泡沫防震专用盒内运输。
  (3) 储存:低温保存。
  声明:此对照品、标准品由【中检计量】提供网站查询购买服务
  注:点击cas,或者搜索:名称、编号、cas均可显示价格
上一篇:水中亚硝酸根成分分析标准物质 下一篇:没有了



    
    首 页 | 对照品| 标准品| 标准物质| 实验试剂| 培养基| 菌种购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2011-2018 中检计量-莱耀生物@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