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品 > 标准物质 >
重组人IGF-1 LR3蛋白
  【编号】:VIP(TH)TL510

  【名称】:重组人IGF-1 LR3蛋白

  【规格】:30ug

  【价格】:400元

  重组人IGF-1 LR3 蛋白

  通用名称:重组人 IGF-1 LR3 蛋白
  英文名称:Recombinant Human IGF-1 LR3 Protein
  货 号:VIP(TH)TL510
产品信息
  表达宿主:人 HEK293 细胞
  同 义 词:Long R3 IGF-1,Insulin-like Growth Factor-1,Somatamedin C,IGF-1A
  蛋白序列:DNA 序列编码人 IGF-1 LR3(UniProtKB/Swiss-Prot:P05019)表达带有 His 标签在 C 末端。
  分 子 量:重组人 IGF-1 LR3 蛋白包含 89 个氨基酸,预测分子量为 9.9kd。
  纯 度:≥95%采用 SDS-PAGE 凝胶和高效液相色谱分析。
  内 毒 素:<0.05EU/ug(凝胶法)
  生物活性:ED50 用 FDC-P1 细胞增殖分析活性为≤2.0ng/ml,其特异性活性为≥5×105 IU/mg。
  提纯方法:层析纯化
作用机理
  IGFS 是一种促有丝分裂多肽生长因子,能刺激各种细胞的增殖和存活,包括肌肉、骨骼和软骨组织。离体。IGFS 主要由肝脏产生,尽管不同的组织在不同的时间产生 IGFS。IGFS 属于胰岛素基因家族,也含有胰岛素和松弛素。IGFS 在结构和功能上与胰岛素相似,但其促生长活性明显高于胰岛素。IGF-Ⅱ的表达受胎盘泌乳素的影响,IGF-I 的表达受生长激素的调节.IGF-Ⅰ和 IGF-Ⅱ信号通过酪氨酸激酶 I 型受体(IGFIR),而IGF-Ⅱ也能通过 IGF-Ⅱ/甘露糖-6-磷酸受体信号。成熟的 IGFS 是由含有 N 端和 C 端前体区的非活性前体蛋白经蛋白水解而产生的。重组人 IGF-Ⅰ和 IGF-Ⅱ是分别含有 70 和 67 个氨基酸和 3 个分子内二硫键的球形蛋白质.IGF-ILR3 是人 IGF-Ⅰ的重组类似物,由完整的 IGF-I 序列组成,第三位谷氨酸有精氨酸替代,N 端肽延伸 13 个氨基酸。专为更高的生物学效能而设计的离体 IGF-ILR 3 的半衰期增加,对体内天然蛋白质的结合厌恶,使其成为研究和大规模培养的理想选择。 储存条件冻干制剂可在 4℃保存 24 个月, 溶解后的液体可置于-20℃保存 6-12 个月, 避免反复冻融。
  声明:此对照品、标准品由【中检计量】提供网站查询购买服务
  注:点击cas,或者搜索:名称、编号、cas均可显示价格
上一篇:57种挥发性有机物VOC混标(HJ732-2014) 下一篇:没有了



    
    首 页 | 对照品| 标准品| 标准物质| 实验试剂| 培养基| 菌种购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2011-2018 中检计量-莱耀生物@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