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多生吃绿色蔬菜能将辐射性物质排出体外
      
  小学的时候我们就学过叶绿素,知道叶绿素存在于绿色植物的叶细胞中,但是对叶绿素的真正认识并不多。
  如果你不知道叶绿素的用途,可以参考红极一时的青汁,青汁因为含有叶绿素等物质而拥有调整胃肠功能,并增加肠道润滑能力;增加血红蛋白数量,缓解精神压力,提高睡眠质量;对畸形或慢性发炎、外伤、久治不愈的胃溃疡等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叶绿素被称为“绿色的血液”和“天然的解毒剂”,在人体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叶绿素有造血、提供维生素、抗病毒等多重功效,随着现代医学的进展,人们不断认识到叶绿素具有显著的生物活性,可防癌利肠等。
  营养学家指出,叶绿素能帮助除去杀虫剂与药物残渣的毒素,并能与辐射性物质结合而将之排出体外。叶绿素还能排出各种垃圾食品中含有的防腐剂、色素、香精等体内累积的毒素,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另外,叶绿素还有抗炎症和抗皮肤过敏的作用。研究证明叶绿素对任何急性或慢性的发炎、化脓过程,都有明确的改善作用。叶绿素有利于坚固牙齿,防止牙龈出血,修复牙龈组织。叶绿素还可吸收紫外线,减少紫外线引起的皮肤疾病。
  如何补充叶绿素
  多生吃绿色蔬菜,很多深绿色蔬菜如菠菜等都含有大量的叶绿素,叶绿素几乎随手可得、非常容易摄取。蔬莱原味保留的愈多愈好,有很多养生保健法,都提倡多吃不经过烹煮的绿色蔬菜,做蔬菜沙拉吃。这样的食用方法可以在最大程度提高叶绿素的摄取量。
上一篇:吃苹果的最好方法是带皮吃可延缓衰老进程 下一篇:没有了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