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硼砂珠或起泡试验分析方法
      
  这是珠子测试的 珠试验,有时也被称为硼砂珠或起泡试验,是一种分析方法,用于测试的某些金属的存在。测试的前提是这些金属的氧化物产生的燃烧器的火焰时,接触到的特征的颜色。有时,该测试是用于识别矿物中的金属。在这种情况下,矿物涂覆的胎圈在火焰中加热和冷却,观察其特征颜色。
  执行珠测试 首先做出明确的本生灯到铂丝的循环珠融合少量硼砂(四硼酸钠:NA 2乙4 ·10H 2 ? ? 7)或微观盐(NaNH 4 HPO 4)火焰。碳酸钠(Na 2 CO 3的)有时被用来为胎圈测试。胎圈已经形成后,外套用干燥的样品进行测试的材料和重新引入胎圈到燃烧器的火焰。中的火焰的内锥还原火焰的外周部的氧化焰。观察其颜色,并匹配到相应的珠型和阻燃部。胎圈测试的是不是一个明确的吞吐量一个未知的金属的方法,但也可以用来快速地消除或狭窄的可能性。

上一篇文章:如何使硼砂珠
 

上一篇:如何使硼砂珠 下一篇:如何做一个火焰测试与解释结果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