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彩色玻璃化学它是如何工作的?
      
  早期玻璃派生的颜色杂质,提出当玻璃形成。例如,“小黑瓶玻璃”是深褐色或绿色玻璃,最早产生于17世纪的英国。这种玻璃是黑暗的由于使玻璃用砂和用于熔化玻璃的燃烧煤的硫从烟雾中的铁杂质的影响。
  除了天然的杂质,玻璃着色故意引入矿物或纯化的金属盐(颜料)。流行的有色眼镜的例子包括红宝石玻璃(在1679年发明的,使用氯化金)和铀玻璃(发明于19世纪30年代,玻璃,在黑暗中发光,用氧化铀)。
  有时是必要的,以消除不必要的颜色由杂质引起的,透明玻璃或着色准备。消色剂是用来沉淀出铁和硫的化合物。二氧化锰和氧化铈是常见的消色剂。
  特技
  许多特殊的效果,可以适用于玻璃,影响它的颜色,和整体外观。虹彩玻璃,有时也被称为虹膜玻璃,通过添加金属化合物在玻璃上或用氯化亚锡或氯化铅的表面喷涂和再加热,在还原气氛中。古代眼镜出现虹彩许多风化层的反射灯灭。
  二向色玻璃是一种在其中出现的玻璃是不同的颜色,这取决于它被认为从哪个角度上的虹彩效果。这种效应是通过应用层的胶态金属(如金或银),非常薄的玻璃。通常涂薄层透明玻璃,以保护他们免受磨损或氧化。
 
上一篇:化学成分的塑料 下一篇:阿伏加德罗常数的实验测定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