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流动化学
      
  连续流动化学信号同时研究人员评估和生产合成中间体和产品使用传统的批处理技术,否则thatwould人迹罕至。反应ormed规模利用这种技术的优点是关键语音的快速混合和高效的热传递在微米到毫米刻度。制药和精细化工行业Chemtrix BV紧密合作,一起开发一个完整的,易于扩展产品组合,从实验室到工业生产规模的连续加工。我们的实验室系统(Labtrix ?和公斤流量?),基于玻璃反应器中,由于化学相容性,熟悉的合成化学家和光学透明性选择。产业规模化连续生产,? Plantrix ,我们的系统是基于上EKasic ?选择碳化硅反应堆的高级化学的灵活性和高耐腐蚀性。
  流动化学,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试剂连续地泵入流动反应器,在其中混合并随后下反应热控制。流动化学拥有一些重大优势。混合可以实现在几秒钟内反应温度可以提高溶剂的沸点以上,从而导致更快的反应。流动化学使能信号良好的反应选择性。快速扩散混合鸽子获取锻炼批式反应器中发现的问题。的高表面面积体积比(大于间歇式反应器1000倍)使能信号,几乎是瞬时的加热或冷却,并因此最终的温度控制,结果在更清洁的产品。流量化学回收期从只有一个小的量的危险中间要在任一时刻形成的。高表面积有用回收期出色的控制流动化学,结果安全重刑反应的放热反应。流动化学与自动化启用阻止了反应条件对一个UL规模的快速变化。参数zoals反应时间,温度,流量,压力,泵送卷都可以被迅速地改变。一个反应可以遵循,分离溶剂,取消了以往的反应,使快速反应优化每次清洗。向上扩展的问题最小化,由于保持良好的混合和传热。较高的流速相对较大的反应堆可以用来方便地使用流动化学公斤或吨规模的数量。
  流动反应器(或微反应器)是一个设备在化学反应发生在微。一般的是微型反应器的连续流动反应器(与/间歇式反应器中的对比度)。微反应器提供了许多优于传统规模的反应堆,zoals固体改善能源效率,反应速度和产量,安全性,可靠性,可扩展性,on-site/on-demand生产,过程控制更精细的程度。
  Chemtrix微反应器有三个试剂输入,适用于A + B或A + B + C反应。后,反应物被泵入的微反应器中,反应物被预先加热,然后再进入SOR混合器,在其中混合。混合后,将流体输入在哪个频道中的停留时间,则反应进行。根据反应的速度,不同的微反应器可具有不同的卷。在微型反应器,使反应停止,骤冷可以被泵入。在进入第二SOR混频器之前,骤冷溶剂预加热。Chemtrix有限公司提供了一系列的标准玻璃微反应器,反应筛选适合毫克至克垢。微反应器体积和数量的射流输入连接差异。
 
上一篇:避免交叉线清晰可避免混淆跨代表性 下一篇:如何快速学习化学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