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如何快速学习化学
      
  第一步是确定究竟有多长,你必须学好化学。化学学习相比,一个星期或一个月的一天,你会需要更多的纪律。另外,请记住,你会不会有很大的保留,如果你在一天或一个星期的补习化学。在理想的情况下,你希望在一个月或更长的时间来掌握任何课程。如果你最终恶补化学,预计检讨材料,如果你需要将它应用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化学课程或测试之路越走越记住它。
  如果你可以做labwork的,这是梦幻般的,因为手中将加强学习的概念。然而,实验室需要时间,因此最有可能,你会错过这个段。请记住实验室所需的某些情况下。例如,你有以文件labwork AP化学和许多在线课程。如果你正在做实验室检查,他们需要多长时间之前开始执行。有些实验室需要不到一个小时开始到结束,而另一些可能需要数小时,数天或数周。挑选短的练习,只要有可能。补充书的视频,这是随时可在网上学习。
  您可以使用任何化学教材,但也有一些快速学习比别人更好。我会使用:AP化学书或卡普兰研究指南或类似的书。这些都是高品质,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面面俱到的评论。避免简单化式的书,因为你会得到你学到的错觉,化学,但不会掌握主题。
  不要杂乱无章,只是潜水,预计在年底成功!制定一个计划,记录你的进展,并坚持下去。
  将您的时间。如果你有一本书,找出你要盖,你有多少时间多少个章节。例如,你可以学习和借鉴三章一天。它可能是一个章一个小时。不管是什么,写出来,这样你就可以跟踪你的进度。
  开始!检查你完成了什么。也许后犒赏自己预先确定的点。你知道更好的比任何人都将采取什么让你把工作做好。它可自行贿赂。这可能是害怕即将到来的最后期限。寻找你的作品,并应用它。
  如果你落后,马上赶上。您可能没有能加倍你的工作,但它更容易赶上尽可能快,而不是学习雪球失控。
  支持你的学习与健康的生活习惯。确保你得到一些睡眠,即使它是在午睡的形式。你需要睡觉来处理新的信息。尽量吃营养的食物。得到一些锻炼。散步或休息期间。重要的是要每隔一段时间切换齿轮,并得到你的头脑化学。它可能会觉得是浪费时间,但事实并非如此。你会学得更快,如果你把短暂的休息比如果你只是学习,学习,学习。但是,不要让自己突发奇想,你不回来化学。设置,并保持远离你的学习时间的限制。
  尽量事先审查材料。即使它只是一个快速审查,规划设置大量的时间去了旧料将帮助你保留它。
  通过问题的工作。最起码,确保你可以工作,例如问题。如果你有时间(几天或几周内,而不是几小时),工作问题。工作的问题,是最好的方式,真正了解如何应用这些概念。做笔记。写下重要的点,帮助您了解的信息。
  招一个研究哥们。合作伙伴可以帮助保持你的动机,再加上你可以彼此提供支持,一起把你的头,当你遇到困难的问题或挑战性的概念。
  化学快速回顾 -包括如何平衡方程,pH值如何计算,以及如何做单元转换的关键化学概念的快速复习课。
  AP化学概述 -即使你不学习AP化学,看一看这个概念清单,请你一定不要忽略任何重要领域。
  样例化学问题 -卡问题或需要另一个例子,帮助理解发生了什么事?如果你的快车道上,你可能无法找到一个老师或朋友来帮助你。网上的例子的问题是总是可用的。
  化学视频 -化学在行动。这些影片可以补充你labwork的或可能取代它,如果你有严重的时间紧缩。
  怎么做,如果你没有化学 -我没有暗示这适用于你,但如果你临时抱佛脚为一疗程,有机会的话,它可能不会结束。
上一篇:流动化学 下一篇:酸和碱的强度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