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莫氏硬度确定岩石和矿物
      
  有许多系统用于测量硬度,被定义了几种不同的方式。宝石和其他矿物排名根据其莫氏硬度。莫氏硬度是指材料的以抵抗磨损或划伤。需要注意的是坚硬的宝石或矿物质是不会自动坚韧耐用。
  莫氏硬度(莫氏)规模是最常用的方法,根据硬度的宝石和矿物排名。在1812年,由德国矿物学家弗里德里希莫设计这种规模档次矿物质的规模从1(非常软)到10(非常坚硬)。因为莫氏硬度是一个相对的规模,钻石和一个红宝石的硬度之间的差异是远远大于方解石和石膏之间的硬度差。作为一个例子,钻石(10)约4-5倍,硬度比刚玉(9),硬度比黄玉(8)的2倍左右。个别样品的矿物可能略有不同莫氏评级,但他们将接近相同的值。用于半数字之间的硬度等级。
  如何使用莫氏硬度
  与给定的硬度等级的矿物会划伤相同硬度的其它矿物质和所有样品较低硬度的评级。宝石矿物质的例子。黄金,白银,铂金都是相对较软,莫氏硬度在2.5-4之间的评级。由于宝石可以划伤对方和自己的设置,应单独包装的每一块宝石首饰的丝绸或纸张。此外,要警惕商业清洁剂,因为它们可能含有研磨剂,可能会损坏饰品。
  我添加了一些常见的家用物品的基本莫氏规模,给你一个想法如何努力,宝石和矿石真的是和使用自己测试硬度。
 
上一篇:氮循环的描述性质的元素的氮通过的路径 下一篇:什么是立方氧化锆或锆石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