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什么是立方氧化锆或锆石
      
  立方氧化锆或锆石的结晶形式的人造锆,二氧化钛,氧化锌2。也被称为氧化锆,二氧化锆。通常情况下,氧化锆将形成单斜晶体。添加稳定剂(氧化钇或氧化钙)引起的氧化锆,形成立方晶体,因而得名立方氧化锆。
  立方氧化锆的属性
  光学等性质的CZ依赖于制造商所使用的配方,所以立方氧化锆宝石之间存在某种程度的变异。立方氧化锆通常荧光黄绿色黄金短波紫外线下。
  立方氧化锆对战钻石
  在一般情况下,CZ比钻石更火,因为它具有更高的分散性。然而,它具有较低的钻石(2.417)的折射指数(2.176)比。立方氧化锆石头基本上都是完美无瑕的钻石,因为很容易区别,有一个较低的硬度(莫氏硬度比钻石为10),和CZ约1.7次,比钻石更密集。此外,立方氧化锆是一种热绝缘体,而钻石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热导体。
  彩色锆石
  通常的透明水晶,可掺杂有稀土,有色宝石。铈产生黄色,橙色和红色的宝石。铬生产绿色CZ。钕紫色宝石。铒用于粉色CZ。和钛的加入使金黄色的石头。
 
上一篇:莫氏硬度确定岩石和矿物 下一篇:一树是否产生多少氧气?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