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一树是否产生多少氧气?
      
  你可能听说过,树木产生氧气,但你有没有想过究竟有多少氧一棵树,使?一棵树产生的氧气的量取决于几个因素,但这里有一些典型的计算。
  地球的气氛有不同的组成部分,由于地球上的有机体的生化反应的其他行星。树木和浮游生物在此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你可能听说过,树木产生氧气,但你有没有想过多少氧气?因为一棵树所产生的氧气量取决于树种,它的年龄,它的健康,而且还依赖于树的周围,你会听到一系列的数字和呈现方式。植树节基金会,“一个成熟的枝繁叶茂的大树,产生尽可能多的氧气,在一个赛季中,10人在一年内吸入。” 这里有一些其他引用的数字,一棵树产生的氧气的量:
  “一个成熟的树可以吸收二氧化碳为48磅/年的速度和足够的氧气释放到大气中,以支持2人类。” - ,迈克McAliney。土地保护的论据:国土资源保护,公共土地信托,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12月,1993年的文件和信息来源“一英亩的树木,每年消耗的二氧化碳量相当于驾驶汽车平均为26,000英里。相同英亩的树木也产生足够的氧气呼吸了一年的18人。”
  -纽约时报“一个100英尺的树,直径18”在它的基地,生产6000磅的氧气。“ - 西北地区森林管理“一棵树,平均产生近260磅的氧气,每年可以提供足够的氧气供一家四口的两个成熟的树木。” -加拿大环境部,加拿大国家环保机构“平均每年净产氧(会计分解后)每公顷的树木(100%树冠)抵消耗氧量每年每亩树盖(八人)19人,但每公顷树冠覆盖范围从九人(4人/ AC盖)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28人/公顷盖在卡尔加里,艾伯塔省(12人/ AC盖)。
 
上一篇:什么是立方氧化锆或锆石 下一篇:PBDE吸收对健康的影响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