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PBDE吸收对健康的影响
      
  多溴联苯醚(PBDE)是一种常见的阻燃剂,用于在各种各样的产品,如儿童睡衣和您的计算机,以减少发生火灾的风险。多溴联苯醚是优良的阻燃剂,但化学品已被累积在环境和人体中。比较近期的报道已经表明,暴露在低浓度的这些化学物质,可能会导致神经系统和生殖系统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三种最常见的多溴二苯醚配方,从2004年开始,欧盟将禁止两个。加州是美国唯一的国家采取行动,但直到2008年,通过了一项法律,禁止某些多溴联苯醚。几个日本电子公司将逐步从他们的产品中多溴联苯醚。其他国家和个别厂商正在采取措施,以消除他们使用的多溴联苯醚。
  PBDE浓度高10-20倍,比在北美的欧洲人。欧洲浓度的大约两倍的日语水平。Hites两人印第安纳大学的罗纳德执行的计算表明体内的浓度已成倍增加,用倍增时间为4至5年。“
上一篇:一树是否产生多少氧气? 下一篇:如何禁止化学武器的味道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