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色氨酸与碳水化合物化学(吃火鸡让你昏昏欲睡
      
  L-色氨酸可能被发现在土耳其和其他饮食中的蛋白质,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餐(反对富含蛋白质),增加大脑中的这种氨基酸水平,并导致5 -羟色胺的合成。碳水化合物刺激胰腺细胞分泌胰岛素。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一些氨基酸与色氨酸竞争离开血流进入肌肉细胞。这将导致色氨酸在血液中的相对浓度增加。5 -羟色胺的合成,你觉得熟悉的困倦感。
  油脂减缓消化系统,使感恩节晚餐大量的时间才能生效。脂肪也采取了很多的能量来消化,所以身体会重定向你的消化系统,血液处理工作。既然你有较少的血流量在别处,你会感到吃了一顿富含脂肪的后精力不足。
  酒精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抑制剂。如果酒精饮料的节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那么他们会增加午睡因素。
  它需要大量的能量来消化大吃一顿。当你的胃是满的,血是针对远离其他器官系统,包括你的神经系统。结果呢?你会觉得??需要打盹任何大吃一顿后,特别是如果它是高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虽然很多人觉得假期压力,最轻松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可能是一顿。不管你可能一直在做整个一天,感恩节晚餐提供了一个机会高枕无忧 - 一种感觉,可以随身携带在饭后。
  除非微波晚餐的感恩节大餐是你的想法,你可能曾亲身体验与晚餐后疲劳的设置在饭后。你为什么要午睡?为了逃避洗碗?也许,但是饭菜本身起到了很大一部分在你的感觉。
  L-色氨酸和土耳其火鸡是经常被引用作为晚餐后嗜睡的罪魁祸首,但事实是,你可以干脆省略鸟,还是觉得过节的影响。土耳其确实含有L-色氨酸,必需氨基酸与记录的睡眠诱导效果。L-色氨酸的主体中使用,以产生B族维生素,烟酸。色氨酸发挥镇静的作用,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5 -羟色胺和褪黑激素,也可以代谢成。然而,L-色氨酸需要采取空着肚子,没有任何其他氨基酸或蛋白质,以使你昏昏欲睡。土耳其现任蛋白质有很多,它是餐桌上的食物可能不是唯一的。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多或更多其他食物中含有色氨酸比土耳其(0.333克色氨酸,每100克可食部分),(0.292克色氨酸,每100克可食部分)包括鸡,猪肉和奶酪。火鸡,这些食物中都存在,除了色氨酸等氨基酸,所以他们不会让你昏昏欲睡。
  L-色氨酸与碳水化合物L-色氨酸可能被发现在土耳其和其他饮食中的蛋白质,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餐(反对富含蛋白质),增加大脑中的这种氨基酸水平,并导致5 -羟色胺的合成。碳水化合物刺激胰腺细胞分泌胰岛素。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一些氨基酸与色氨酸竞争离开血流进入肌肉细胞。这将导致色氨酸在血液中的相对浓度增加。5 -羟色胺的合成,你觉得熟悉的困倦感。
  脂肪油脂减缓消化系统,使感恩节晚餐大量的时间才能生效。脂肪也采取了很多的能量来消化,所以身体会重定向你的消化系统,血液处理工作。既然你有较少的血流量在别处,你会感到吃了一顿富含脂肪的后精力不足。
  酒精酒精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抑制剂。如果酒精饮料的节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那么他们会增加午睡因素。
  暴饮暴食它需要大量的能量来消化大吃一顿。当你的胃是满的,血是针对远离其他器官系统,包括你的神经系统。结果呢?你会觉得??需要打盹任何大吃一顿后,特别是如果它是高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放松虽然很多人觉得假期压力,最轻松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可能是一顿。不管你可能一直在做整个一天,感恩节晚餐提供了一个机会高枕无忧 - 一种感觉,可以随身携带在饭后。那么,为什么你一只大火鸡晚餐后犯困?这是一个相结合的不同的食物的食物量,和庆祝的气氛。感恩节快乐!

上一篇:生物化学番茄红素它是如何预防癌症? 下一篇:咖啡因化学什么是咖啡因和它是如何工作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